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04 13:21

【情報】【3C福利站粉絲獨享】「巴哈姆特 Live!電玩搖滾音樂祭」門票2張!

作者:李麥克



活動期間: 10月4日(五)~10月7日(一)止
活動獎項:「巴哈姆特Live!」門票2張(市價$3,600元)。
抽獎網頁:http://fb.digwow.com/31564

音樂祭資訊:
* 日期:2013 年 10 月 13 日(日)
* 地點:ATT SHOW BOX(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2 號)
* 入場時間:13:00
* 售票通路:華娛售票系統或全省 7-11 ibon
* 活動網站:http://prj.gamer.com.tw/live/2013/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人中之龍8 破關心得雜感

DIGSTA『人中之龍 』模型發售總整理,以及SEGA STORE限定特典內容

「人中之龍工作室」新演員試鏡決定 & DIGsta模型消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