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10 21:16

【開箱分享】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mk2 美術珍藏集&百花繚亂 大百花畫集開箱文!

作者:阿暐

最近工作十分的繁忙,幾乎都10天才能休假1天,但再忙還是要抽空來發開箱文!這次要為大家開箱的是超次元戰記的美術集和百花繚亂的畫集!

最近因為棋魂BD-BOX的推出,又把動畫重溫了一次,國中那時的熱血再次浮現啦,所以這邊就放上棋魂的ED3,大家可以邊聽邊看開箱文!



接著馬上就來開箱囉,首先是超次元戰記 戰記少女+mk2 美術珍藏集這本!

其實這個遊戲我也沒接觸過,但這個系列的人設是約會大作戰的插畫師つなこ老師!個人很喜歡老師的畫風,所以一看到有代理馬上就敗了!這本收錄了1.2二代大部分的圖!

封面&封底

頁首&目錄


插畫部分


角色部分

另外竟然有幾個角色名字是是現實中很有名的遊戲公司,這算是致敬嗎?個人沒接觸遊戲所以不是很清楚@@

5pb

falcom


遊戲CG部份


其它部份


首刷附贈雙面海報,這個海報超邪惡的啊!

以上就是這本的內容,真的是超滿意,物超所值啊!


接下來第2本是百花繚亂-武士少女 動畫的畫集,其實這部動畫和輕小說我也沒接觸,純粹是人設很合我胃口,加上小弟個人又是紳士@@,所以就敗啦!


封面&封底

相信大家都覺得墨點很礙眼,這本書絕對能滿足大家,墨點是採用特殊印刷,只要磨擦感熱就會消失!相信消失後是怎樣大家都很清楚了@@

好孩子勿入
http://photo.xuite.net/a751324/11183688

光是這個封面我就覺得很有入手的價值了@@

背封面,小說版的畫風,個人比較愛動畫版的畫風

頁首&目錄


插畫畫廊


故事簡介


角色檔案


各話解說,這個部份要修的太多了,只拍一話給大家看看...


其它部份

以上就是這本的內容,雖然薄薄一本,但我個人還是很滿意!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以上圖文版權為青文出版社所有!

最後感謝大家收看此篇開箱,喜歡的朋友還請多多支持!大家的支持是小弟發文的動力!

60

2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FREEing《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黑色之心 裸腿兔女郎Ver. 預定2024年7月販售

【超次元戰記】涅普緹努/紫靈心

【模型】FREEing《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紫色之心 裸腿兔女郎Ver. 預定2024年6月販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