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3-10-10 21:57

[達人專欄] 準備來去導彈.....疑?

作者:Magana

萌日快樂...啊,不是,是萬剩節快樂~
雖然往年都是10/31做為代表日,不過今年因為排程規劃上的因素提早讓班布醬出場了......
.....嗯,萬剩娘的名字是班布....應該還有人記得吧 (汗)
下面就把完整的圖展開來看看.........
嗯....掃把(?)今年又升級了.....
從上到下的介紹分別是....
HUD (抬頭顯示器)
ADS (大氣資料感測器...白話就是空速管啦 XD)
CANDY Seeker (糖果尋標頭)
OMORI (交通安全御守)
Gyro Nav. Sys. (陀螺導航系統...水平跟垂直方向的環永遠平行地表並會指出預設的目標方向)EF(C)T (外部燃料箱...白話是裝糖果的盒子)
MF(C)T (主燃料箱...裡面還是糖果)
CPB (糖果推進器...聽說本掃把是靠糖果產生推力的)
而今年班布醬的騷擾(?)作業區....
....嗯....我果然還是不會刻背景啊.....(倒地死)
總而言之,今年的應景圖也補上了....之後也請多多指教啦 =w=/

39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埃及女神_Hathor

[達人專欄] Eliza日常 EP578 稱兄道弟 part 18 BOOM!

第五之歌 第二十章-女巫與貓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