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14 20:31

冬馬キタ━━━(゚∀゚)━━━!!的《白色相簿2》動畫第二話捏他+心得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2「隣り合わせのピアノとギター」




在頂樓被雪菜的歌聲給吸引的春希,正研擬對策,無論如何都要讓她加入輕音樂同好會。

但是要說服不想引人注目的雪菜可說是件相當困難的事情。

除此之外,在同好會裡還有件另外的難題。

那就是春希想拉攏進來當鍵盤手的「第二音樂教室的資優生」,其實不是音樂科的學生,是個不知道是就讀哪個班上、身分不詳的神秘人物。

────────────────────────────────────────────────────

接續上一話最後面的劇情,沒想到在頂樓唱歌的人竟是雪菜!?
被聽見的雪菜感到難為情,希望春希能忘記此事,但想也知道怎可能忘得了呢?



得知雪菜喜歡唱歌的春希,本想邀雪菜加入輕音樂同好會,但想到雪菜不喜歡引人注目還是放棄。



但臨走前,還是忍不住地邀了雪菜



OP



上課前,只見依緒是叫了春希,跟他說有客人找他。



本來還在想說是誰,沒想到竟是雪菜?
雪菜會找春希主要是昨天的邀約的回覆。



偷聽中的三人。



婉拒昨天的邀約。



雪菜別放在心上。



誤以為春希是告白而被甩,親志依緒主動上前安慰春希



傍晚,只見春希是來到一家超市前並叫住了一名打工中的女生。
而他叫住的這名女生...正是小木曾 雪菜!



原來春希早就知道她在這邊打工,但真正查覺到是在兩天前。
在和雪菜的談話中得知,原來她會打工單純只是因為家裡不是很有錢,所以她才會自己出來打工賺取零用錢。
這秘密也太過普通不免讓春希是有點洩氣,想想也聊了不少時間就不擔誤雪菜的工作,於是便起身和雪菜道別。



不過雪菜叫住了春希,希望一個小時後能出來陪陪她。



兩人來到一間卡拉OK,而雪菜為先前的事情道歉,其實她超級的喜歡唱歌,
雖然先前拒絕邀請,不過還是詢問春希「現在主唱的位置還空著嗎?」



主唱這位置是留給雪菜的,想當然的春希是歡迎雪菜的加入。



中場休息時間



雪菜的加入嚇到的武也



武也誤認為是彈鋼琴的人。



雖然主唱的問題是解決了,但還有彈鋼琴的人的問題沒解決。
而會使用第二音樂教室的也只有音樂科的人。
樂觀的春希發誓會讓那位精英加入他們。



至於前去音樂科找尋的結果,想當然的是被噴的很慘www



目前想到的唯一方法就是直接在音樂教室守株待兔,等對方出現。
但等了三天仍未見到對方的出現,正當和武也要離開學校時,傳來一道鋼琴聲,
確定這聲音是從第二音樂教室傳來,讓春希武也相當興奮。



迫不及待的春希眼見第二音樂教室的門上鎖不免感到焦急,此時剛好有柔道社的人前來找他,
於是便利用他們的黑帶纏繞著繩子,想直接從外牆爬到第二音樂教室。



從窗戶可以隱約看到對方是女生。



就在此時不小心踩空的春希是趕緊抓住外牆,雖然說是暫時是撐住了,
但仍舊體力不支要摔下去時,從第二音樂教室伸出來的一雙手抓住了他。



而這雙手、也就是春希想要找的人沒想到竟是自己的同班同學的冬馬 和紗!?



ED



#2 「隣り合わせのピアノとギター」
                                                                                                                END


────────────────────────────────────────────────────

在第二話,OP和ED總算是出來了,雖然不難聽但感覺很普通就是

劇情方面,我想比起前20分鐘的劇情,這一話的重點果然還是在最後那一段吧?
沒錯!就是另一為女主角冬馬 和紗終於露臉啦!!



我想應該不少人等很久了吧?
畢竟先前的鏡頭都很巧妙的刻意不帶到臉,在這一話的最後終於是露臉了!
外加順便切入ED曲,感覺這話的感動就是在這段呀

而在雪菜唱歌那段,其中有兩幕可說是製作小組惡意的捏他吧?


忍不住的我先去問我老婆萌草,才知道這兩段的捏他的含意。
現在就看說動畫到時候這兩段是否能忠實呈現、是否能讓觀眾們胃痛吧?

順道一提,雖然說是因為劇情需要才刻意不帶到臉,但鏡頭都帶到歐派
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ROJECT W.A.2

81

4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te/Grand Order》日版 x 《魔法使之夜》全新合作活動舉辦,蒼崎青子、靜希草十郎 現身!

【模型】FuRyu《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TENITOL 錦木千束/TENITOL 井之上瀧奈,開放預購中!

【模型】GSC《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惠惠,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