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16 21:03

情報-在大分縣別府市,打造初音的虛擬都市!!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大分縣別府市將會在11月15號,開放以初音未來打造的主題都市。

運用3D技術,打造以初音未來主題的未來都市。
包括同時有3個360度環場的巨蛋級體育館放映3D的初音PV,樂曲,以及特製煙火。
另外,市區內也會有專用的宣傳主題公車巡迴,以及在飯店旅館販售初音的商品的企劃。
宣傳網頁

(整體...畢竟還在製作中沒有太多的情報,等到之後努力收集相關報導~)

筆者心得:可惡想去,感覺這宣傳好強大啊,圖片也很漂亮,真希望以後能看到這篇的遊記呢,筆者心有餘而錢不足啊...整個城市都在宣傳初音,相信原本人氣就很高的初音,透過這次宣傳,相信人氣會更加的高漲吧!!跟油價一樣...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310/11/news129.html




另最近小屋人氣破10W活動

希望大家能多多參與喔

活動網址: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202955

105

3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發光酒螺故事屋」我把妳帶回家,而妳救了我。3

[達人專欄] NS《健身拳擊 feat. 初音未來》第一彈新模式『Miku訓練編輯器』2024.04.25實裝

黏土人雪初音2020簡單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