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17 13:20

10/17 沒事,只是想隨便打打。

作者:天天沒事做

如題。
 
自從習慣使用FB之後,我好久都沒用巴哈小屋寫事情了。
我本身就不是一個習慣在網路上寫日誌的人;就算想寫,考慮到有些部分不想讓部分FB好友看到,就會打消念頭。
 
既然如此,那我就乾脆用巴哈小屋來隨便閒聊好了。
 
說到這也有點感慨,不少以前認識的巴友都已經沒有在連絡了,現存常連絡的,大概就只剩下會回甘的翔,不過他那傢伙去當兵,暫時失聯(?)。
 
有時候會覺得我自己的人際關係很糟,打開FB,滿滿的一片好友,我卻發現我自己可以找的聊天對象不到五個;常常想找人聊天,卻整晚無人回應。
 
想寫小說,但每次寫了一些之後,我就又會懶惰蟲上身,將小說擱置在一旁開始浪費時間,浪費到以前的編輯都已經辭職,我都還沒有新作品產生。
 
我的興趣是棒球(包含全民打棒球online)、籃球、遊戲王、日劇、腦補(?)小說設定,不過沒有幾位朋友能同時跟我聊這些,上述都能聊的極少數朋友之一,就是那個去當兵的翔。
 
如果你問我這邊到底再寫什麼,我會跟你說我不知道。
 
因為我只是想到甚麼就寫什麼,隨從我腦中所想的打出來而已。
 
 

5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關於諸魔街#43之後~

太空人AS相關補強。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