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25 00:46

官方正式公開《決勝時刻:魅影》最低系統需求 硬碟所需空間下修至 40 GB

作者:S汀

  10 月上旬,顯示卡品牌 nVIDIA 自行公開了一份《決勝時刻:魅影(Call of Duty: Ghosts)》的系統需求表,發行商 Activision 隨後表示該份資料並不正確,如今官方終於揭露了正式的最低系統需求,大致上與 nVIDIA  所提供的差不多,本作依舊需要 64 位元作業系統及 6 GB 的記憶體才能執行,不過原先要求的 50 GB 硬碟空間則下修至 40 GB。以下為詳盡最低系統需求清單:

.作業系統:Windows 7(64-Bit)/ 8(64-Bit)
.CPU:Intel Core 2 Duo E8200 2.66 GHZ / AMD Phenom X3 8750 2.4 GHZ 同等級或以上 CPU
.記憶體:6 GB
.硬碟空間:40 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S 450 / ATI Radeon HD 5870 系列晶片組之顯示卡
音效卡:相容 DirectX 之音效卡
.DirectX:DirectX 11
.需具備網際網路連線至 Steam 與遊玩多人線上模式


  《決勝時刻:魅影》預計 11 月 5 日在台灣推出 PC、Xbox 360、PS3 英文版,另也會發行 PS4 及 Xbox One 版本。

5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決勝時刻:魅影》公開「滅絕」模式情報 宣傳影片上線

傳《決勝時刻:魅影》將以新引擎開發 聚焦於嶄新故事線與設定

蔓延至宇宙的槍火交鋒《決勝時刻:魅影》釋出單人戰役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