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0-30 23:18

櫻庭一樹原作改編電影「紅x粉紅」將由芳賀優里亞主演!

作者:迫水未來


在「紅×粉紅」中挑戰大膽全裸的方賀優里亞

因演出「假面騎士」系列女主角而人氣攀升的芳賀優里亞即將獻出銀幕初全裸。在主演的電影「紅×粉紅(赤×ピンク)」(導演為曾經參與過Power Ranger系列、超級戰隊系列、假面騎士系列等的坂本浩一,預計明年2月22日上映)中挑戰以女性為對象的大膽糾結。

芳賀優里亞曾於「假面騎士Faiz」(2003)中演出女主角園田真理,並在之後的「假面騎士Kiva」(2008)中演出鈴木深央,並曾於「假面騎士Decade」(2009)客串演出。對於假面騎士愛好者們來說芳賀小姐是相當熟悉的存在。

假面騎士Faiz中的芳賀優里亞

本作是由曾創作過輕小說《糖果子彈 A Lollypop or A Bullet》的直木賞作家櫻庭一樹小姐的小說《紅×粉紅》改編的同名作品,對櫻庭小姐來說《紅×粉紅》是其個人寫作生涯的轉捩點,之後櫻庭小姐的寫作取向便轉為一般文藝取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櫻庭小姐也曾經執筆過假面騎士Faiz劇場版「失落的天堂(仮面ライダー555 パラダイス・ロスト)」的小說化作品《555》。

櫻庭一樹

電影「紅×粉紅」以女性間的格鬥秀為舞台,描述四位女性之間的成長與戀愛。芳賀小姐飾演的角色是具有性別認同障礙(Gender Identity Disorder, GID)的空手道家,而芳賀小姐也當然會在電影中有相當的動作戲。「攝影每一天都很刺激,也有很多挑戰。故事本身當然不用多說外,花費相當心血練習的動作場面也請不要遺漏」(芳賀優里亞語)。
除了擔任主演的芳賀優里亞之外,水崎綾女(「特命戰隊Go-Busters」)、小池里奈(「假面騎士Kiva」)、多田あさみ也會參與演出。


相關連接
「仮面ライダー」元ヒロイン 主演映画で大胆フルヌード! ― スポニチ Sponichi Annex 芸能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amen Rider Faiz 幪面超人555粵語主題曲 (音仔翻唱)

《破裏拳Polymer》真人電影版特報公開!

《破裏拳Polymer》真人電影版正式預告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