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3-11-17 02:41

【Silver Carnival】湧泉森林

作者:Q


Information


【湧泉森林】

電視劇  奇幻愛情片

  內容是說一位部族少女與狼人相愛的故事過程,最後狼人卻被少女的部族追殺,少女悲傷難耐,決定與狼人投入了名為【湧泉】的湖中,最後她們化為兩條魚在湖內雙雙遨遊,從此之後那座湖,有著愛情之湖的美稱。


前後輩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0 魅力▲16 人氣▲60 薪資100000




Story


  安娜的秘密基地就位在一望森林的某個地方,那是一間蓋在暗處、毫不起眼的小木屋,外牆爬滿了綠籐,走近一點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霉味,轉動門把石,會發出尖銳而刺耳的鐵鏽摩擦聲,緊接著落下些許的木屑,讓人不免擔心這門會不會再下一刻散成齏粉。

  屋子內的採光不太好,但安娜至今仍未曾打開窗戶,因為屋裡屋外的景象並沒有太大的差別--無光且陰暗,日照是透不進來的,巨大的杉木完全遮住了光線。幸虧安娜並不怕黑,否則這座森林將成為她永遠的夢魘。

  那是個安靜的午後,外頭的空氣和老狗亨利的鼻子一樣潮濕,村裡的人都忙著自己的工作,他就就這樣溜出家門,哼著不成旋律的小調走上那條通往森林的路。

  當她見到遺忘森林那一大片黑色杉木聳立在眼前時,並沒有感到害怕。因為,這座森林只有在我們知道裏頭有什麼時才會顯得可怕。而她當時不知道......還不曉得森林的魔法與狼。

  剛開始她覺得沒什麼理由好擔心的。儘管森林裡的數目巨大無比,這座森林看起來還算是親切。筆直的小路上撲滿松針,陽光從高處枝枒上灑落;一切都很清新、很簡單.........她聽說有些人會害怕森林,此時忍不住在心裡暗自嘲笑起來。但要是她知道這森林居住著比惡靈還嚇人、還殘忍的東西,她就不會那麼笑了。

  一開始光線漸漸減弱,"這很正常啊。"她心想,"這裡的杉樹比較濃密。"可是不久後她便得放慢腳步,因為幾乎什麼都看不見。那時應該還沒天黑,但她幾乎已經看不見任何東西......隨後溫度驟降,令她直打哆嗦。

  她不知道這樣走了多久,邊走邊試著不去想任何事,試著忘記自己身在何方。為了對抗不安感,她甚至試圖轉移注意力,開始全神貫注地數著自己的腳步。

  當安娜絆倒時,她正在腦海中數過第三萬七千六百五十二步。感覺到腳下只有樹枝和潮溼的苔蘚,還沒爬起來,就想繼續走,可是安娜卻感覺不到路。路消失了。驚恐之際,她一下子往左跑,一下子往右跑。她再度跌倒,擦傷了膝蓋。"安娜,冷靜下來!"她告訴自己,一邊靠在一棵大樹上喘著氣。路是找不到了,不過應該還在附近......


  「這不是我的家啊......」這是安娜醒過來想到的第一件事。

  在她的床前,一個有著滿頭亂髮以及深藍雙瞳的少年盯著她瞧。

  「你......醒過來啦?」

  「是啊......我在哪裡?

  「你在我們這兒......」少年很順地說,但又隨即改口,「我的意思是,你在遺忘森林裡。」

  「遺忘森林?」安娜有些驚訝,「這裡不是叫做湧泉森林嗎?」部落的人都是這麼稱呼這座森林的。

  「你不知道嗎?」黑髮少年有一張好看的臉,還有排整齊而潔白的牙齒,笑起來的時候格外迷人,「那也難怪。」

  「所以為什麼?」安娜開始追問。

  「它叫遺忘森林,是因為我們馬上就會忘記走進這座森林的人。並不是因為那些進去森林的人再也不會回來,而是這座森林的魔法,森林之外的人徹底忘記進入森林的人,好像他們已經不存在,好像他們從來沒有存在過一樣。森林把他們完全吞滅掉了,連我們對他們的記憶都一併吞滅掉。他們走出視線的同時,也走出了記憶,這樣,你懂嗎?」

  「大概懂了......」安娜回答,「所以......如果我走不出來呢?」

  「如果走不出來,就會被永遠遺忘。你的名字對任何人都不再具有意義。就好像你從來沒有存在過。」對方平靜地回答,好像這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是一樣。

  「我想回家......」安娜想到了祖母還有父親,她不忍心就這麼丟著兩個親人孤零零的生活。

  「走吧,」那個少年沒有挽留,「我送你回去。」他的聲音很柔,不會太低沈,安娜就這麼答應了,連問個“為什麼你會出現在森林裡?”都沒問。不過她倒是記起了那人

  從這次相遇以後,她每天都會溜去森林裡的小木屋,期待能夠再見到那個男孩,不過,對方再也沒有出現過。



  身為最後一支血統純正的狼族後裔,他覺得自己是第一次如此失態。起先,他只不過是在森林中找尋獵物罷了,卻意外見到一個女孩--是人類少女。原本,他並不打算干預這名少女,卻不自覺的悄悄尾隨著她,聽著她喃喃的數數聲,一邊欣賞她那有些蹣跚的身影。

  女孩並不矮小,長長的頭髮垂至腰間,沒有多餘的打扮,卻顯得更為吸引人-- 特別是她的眼神,堅定而冷靜,似乎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她意志不堅定。女孩長得並不妖撓,而是清新、絕對清新。讓他不禁想起早晨的新葉上的露珠......

  正當她想到這裡的時候,女孩跌倒了。緊接著就是毫無目的的胡亂衝撞,他緊緊尾隨在後,一路跟蹤。

  最後女孩昏倒的時候,是他把對方抱回那間小木屋的。小木屋的位置只有他知道,那裡,族人是不會發現他們的。


  她看著他,露出了笑容,那是他們默契。

  「你也逃婚了?」他問,仍是昔日那個男孩,只不過變得更高更英俊。

  「嗯。」她回答,依舊是過去的那個女孩,但更美更迷人。

  「我無路可走了呢。」他笑著說。

  「我也是。」她輕聲細語。

  「你知道我是什麼嗎?」他唐突的問。

  「知道,也不知道。」她打起了啞謎。

  「狼。」

  「我知道喔。」安娜回答,「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愛德蒙。」

  「我叫安娜。

  他們就這樣聊了一整天,最後兩人漫步到湖邊。

  「不落的人不會放過我。」

  「我也是。」

  「你覺得該怎麼辦?」

  對方望了一下湖面,若有所思。

  「好,那就這樣辦了。」

  躍下湖泊的前一刻,安娜像是想起了一件事,「你明明進入了森林,為什麼我仍然可以記得你呢?」

  他深藍色的眼睛注視著女孩,「因為,」他緩緩地開口,有的時候講出某些字是很困難的,「我不想被你忘記。」


  據說有人看見了站在湖畔的兩人,返回村子後逢人就說,這些話語經過眾人的口變得越來越不真實,最後衍變成了現在的傳說--湧泉森林的傳說。




後記

.時間因素,寫的不太盡如人意,本人也覺得寫的不太流暢,措詞等等有待加強......
.合作對象為 Empress的Anna
.合作內容為《湧泉森林》
.請別刻意提及兩個人的身高差,操作者會臉紅(X)
.以上




公會連結




8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風的小曲

如果沒有與妳相遇 本文 第七十二章 一隻羊

【花亦山-凌郡】先生成了我夫君(二十五)書院中的淺規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