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1-17 12:46

戰車道的極致!!《少女與戰車(Girls und Panzer)》PSV遊戲製作決定

作者:逆襲の惡龍

  由監督 水島努 領軍,同時也是他首次監督原創的動畫作品《少女與戰車(Girls und Panzer)》在播畢之後除了預計在 2014 年推出劇場版動畫作品之外,現在也正式的告知將由BANDAI NAMCO 開發於 2014 年春天推出 PlayStation Vira 平台的遊戲《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戦車道、極めます!》。

  引擎的强悍吼叫!主砲的轟隆巨響!少女和戰車的全力奔馳。動畫《女子高中生 & 重戰車》所描述的是個使用戰車來戰鬥的武道「戰車道」與花道、茶道並重的大和撫子世界。轉學生 西住みほ 是個討厭戰車道的女學生,為此她轉學到了大洗女子學園,不過隨著和朋友們一起活動,她也漸漸的走出屬於她的「戰車道」並帶領學校拿下了全國冠軍!




遊戲《少女與戰車(Girls und Panzer)》官方網站
動畫《少女與戰車(Girls und Panzer)》官方網站
動畫《少女與戰車(Girls und Panzer)》官方BLOG
(C)GIRLS und PANZER Projekt
(C)2013 NBGI

22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少女與戰車最終篇3+4章

少女與戰車 馬拉松~~~~松松松

少女與戰車OVA《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台灣將在2/8上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