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1-23 21:57

看見台灣

作者:☠龍貓☠

看見台灣-電影正式預告片   
 
華視新聞雜誌 看見台灣   
 
《看見台灣》幕後花絮 - 東西方樂章   
 
《看見台灣》- 外國人觀後感
 
《看見台灣》耗資總計9000萬新台幣的金額完成,可說是台灣紀錄片影史以來,拍攝成本最高的電影。導演齊柏林花了將近3年的時間拍攝,在全台灣的上空飛行,總計累積了400小時的直升機飛行時數。全片皆以空拍壯闊鳥瞰的視角,將台灣以一種你從未見過的角度與姿態,呈現在大銀幕上。
《看見台灣》由吳念真擔任旁白,《賽德克‧巴萊》金馬獎最佳原創音樂得主何國杰Ricky Ho配樂,其中音樂更是前往布拉格和布拉格交響樂團合作完成。

看見台灣  Beyond Beauty - TAIWAN FROM ABOVE
上映日期:2013-11-01  類  型:紀錄片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齊柏林
@@@@@ 本片獲得 第5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看見台灣」 @@@@@
-------------------------------------------------------------------------------------------------------------------------------
順便在分享以下兩個影片讓我們一起看看  台灣的美 !
 
 
以上文字跟影片來源: Yahoo電影 ,YouTube
等藍光出來 我一定要買這一片回家珍藏 ~~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看看我們的故鄉 :台灣  這塊美麗的土地 !

14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賽馬娘漫畫 いど老師 『成功了?!』

關於精通2與夢改職業平衡後的增幅-進度21/47

最近迷上了J-POP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