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1-25 05:31

關於同性戀。

作者:XO

我是個蠢人,我並不聰明。可我居然會認為那些理應比我有智慧的人,通通比我笨。





嗯,在此先不討論多元成家什麼東西的;我腦子笨,完全看不懂這玩意兒,更何況這議題也離我太遠。人說八字都還欠一撇,我這廝的情況是連筆都還沒拿過。(苦笑

在開始發表我對此事的感想前,我得先澄清一件事:我是異性戀者。我可以拿出我某方面的網路瀏覽紀錄以證明我的性向……



……算了,我還是直接承認人是我殺的好了Orz

好了,不瞎扯淡啦,以下開始進入正題。

長久以來,我一直不能理解為何要反對同性戀。反對同性戀的人們只要談到這話題時,往往都會搬出一堆人人都耳熟能詳的論調,不外乎就是傳統道德、價值觀念、信仰、生物學、社會型態的存續……等。

這還真是他媽的狗屁!我寧可相信希特勒沒搞納粹大屠殺、天安門事件沒死半個人,也不願相信這種鳥事。(好吧,天安門事件的那論調就某種層面來說是事實,因為人,從來沒有死"半個"的)

就我所知,在幾百年前若是男女通姦的話,是要處以浸豬籠之刑的。好,我們來尊重一下傳統,明天起所有的婚外情、通姦等官司都不用在那慢慢審核刑期賠償了,把定罪者塞進豬籠裡往淡水河一扔不就省事多了?說真的,這其實……挺痛快的。話說,傳統上死貓掛樹頭;明天開始你打路邊植栽經過時最好別想著要抬頭看天空,中世紀戰爭的絞刑樹之盛況我想也不過如此。

在過去的價值觀念,白人認為自身的社會與生物地位遠高於其他人種,所以這表示我們該容許3K騎士團復辟(別懷疑,他們過去真的是以"騎士團"自居),拿著現代武器把我們殺得一個都不剩嗎?

有很多傳統與價值觀我們延續至今,可難道就表示它是對的?有人說,同性戀無法生育會影響社會存續的問題--去你媽的--我們一年有多少棄嬰、多少孤兒急需一對雙親扶養成人,給這些孤苦無依的孩子一個家不是很好嗎?難道非得重演我朋友的悲劇不可?一個無依無靠的孩子只得靠販毒謀生,然後在十四歲那年埋骨於歧途中,這是你想看見的?

我知道,很多人會擔心同性戀的養育問題,害怕同性戀會養育出同性戀,可這有什麼好怕的?就我所知,幾乎所有的同性戀者,都出身異性戀雙親的養育,而這些子女仍不是異性戀者。同樣的道理,我想套在同性戀雙親的身上也適用。

從信仰的觀點來看……幹!我還真不想談論信仰!我是個近仇神的無信仰者(我想這件事認識我的人多半都知道),可是喔、可.是.喔.!如果連這樣的我都有接納同性戀族群的胸懷,那宗教神愛世人的論調起不是個天大笑話?

也許有人會說:『這不合理!違背當初神造人的觀念與宗旨!』我會說,老兄,神--無論是哪個神--其實都不怎麼合理。你想想看,我們的娛樂器官跟排泄器官居然被設計成無法分拆的同一組件,這合理嗎?反對我說法的你拆給我看看!

而且某個宗教的神還讓處女懷胎,這件事本身就夠荒唐了好咩。(狂笑

再者,人關起門來幹那件事對你有何影響?我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也不知道該不該這樣講,可是……兩人相愛到最後,不就是那樣幹來幹去嗎?充其量就是玩法上……算了,還是別再扯這個好了,因為我其實不太理解。"幹來幹去"那說法也只是摘自《風雲人物》裡的台詞罷了XD(不過我想這有部分是事實……沒錯吧?……


耶和華:約瑟!我先上,你候補!

生物學上,現在這層誤解也解開了,就像過去許多我們以為"只有人類才會幹的事情"一樣,其他動物現時也已被證實會有同性相戀行為。顯然這是注定的事實。

自己的兒女、兄弟姊妹是同性戀有什麼不好?就我來說的話,這挺不賴的,因為我永遠不用去擔心他們有未婚懷孕的問題。我唯一要擔心的是這世界的人們會怎麼看待、對待他們,就跟過往歷史中,所有理應同為人,卻不被人當人看的族群一樣。

你有沒有被排擠過?你有沒有被霸凌過?你有沒有那種自己完全沒做錯任何事卻被孤立在群體外的感覺過?這些我通通體驗過。這與個體的強大與否無關--我很強大,可我深切體驗過--你胖會被笑是豬、你瘦會被笑是竹竿、你高會被笑是異形、你矮會被笑是豆丁、你沒爹娘會被笑是孤兒、你有殘疾會被笑是殘障、你沒人聰明會被笑是智障、你是同性戀會被笑是死玻璃……講白點,就是"你不夠格與我們並肩"。

然而,這些事情本身有什麼錯?我不知道,誰來給我個答案?

有種觀念很幼稚,就是認為"自己只要跟某類人同處,總有一天就會被同化"。我肏你的雞巴毛、屄癢的婊子,這又不是法定傳染疾病,怎會有人無知道這種地步?

所以說,這段子裡講的是真的?別鬧了!

今天同性戀要爭取的是什麼?是平等,他們要的不是什麼特權,好比說同性戀考試成績能額外加分,或是企業須有同性戀員工職缺的保障名額之類。(這是依我的觀點來看,認為是謬論的歡迎來婊我;我願承認我的無知)

他們想要的是跟我們一樣,能跟自己深愛的人結婚、在公眾場合能擁抱與接吻而不用遭受他人歧異的眼光、能收養孩子、一切法律所給予的生活保障,這才是他們所需的,他們想要的公平。

我其實不太想講"接納"這一詞,因為這說得好像該族群有什麼問題一樣,可真正有問題的,其實是我們異性戀者。我們把自己認為是所謂的"正常",而他們"不正常"。

說真的,這世界已有太多歧視,真的不需要再添一項。

可是,我相信多數人是想,這世界既然已有那麼多歧視,那麼應該不差這一項。(幹!這句話好像多餘了!)

(可沒辦法,我就是想講!)




人性啊……人性……也許就跟我故事裡寫的一樣吧。
我們因愛而有了仇恨,因良善衍生出罪惡,失去希望而獲得了絕望,因正義……開始了歧視。

而我們總認為自己是絕對的正義,然後否定、抹煞他人的愛、良善與希望。

於是在仇恨、罪惡、絕望之下,新的正義崛起……周而復始……(大笑

103

4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雞雞】齁哩雪,我的雞雞把屎都弄漏了

地動山搖

雜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