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2-04 23:46

動畫《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賽希爾》第三宣傳影像與主題曲主唱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動畫《伽利略唐娜》的監督 梅津泰臣 於 2013 年年中的 COMIC MARKET 84 上宣佈將推出全新作的原創動畫作品《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賽希爾》,其相關的動畫網站公開了第三彈宣傳影像。


  魔禁法,那是跟魔術相關的魔術訴訟法律,針對此法也設有魔廷來裁決其案件。 2018 年東京,這是人類與魔術使所共存的世界,如果守護社會秩序的是警察,那麼為魔術使被告辯護的就是魔弁士。《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賽希爾》這是個有關於最年輕的魔弁士, 須藤賽希爾 與其夥伴的故事。




  動畫《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賽希爾》預計 2014 年 01 月 12 日開始播出。相關的主題曲分別由 Lia 與為劇中角色配音的聲優 田辺留依 主唱。

≡ STAFF ≡
監督・原案・角色設計.系列構成
腳本
總作畫監督
動畫作畫監督
事件作畫監督
美術設定
美術監督
CG導演
CG監督
音樂
動畫制作
:梅津泰臣
:伊藤美智子
:外丸達也・松田勝己
:阿部望
:橋本敬史
:汳部隆・成田偉保・横田晋一
:小倉一男(草薙)
:松井一樹(ダンデライオン)
:西川和宏(ダンデライオン)
:小西香葉・近藤由紀夫(MOKA☆)
:ARMS

≡ CAST ≡
須藤セシル
使い魔ナナジーニィ
穂樽夏菜
蜂谷ミツヒサ
天刀もよ
甲原角美
左反衣
蝶野アゲハ
蝶野セセリ
鮫岡生羽
柄工双静夢
江来利クイン
鎌霧飛郎
抜田美都利
麻楠史文
細波サンゴ
海神往紗馳
須藤芽美 
:田辺留依
:若本規夫
:真堂圭
:東地宏樹
:竹達彩奈
:荒川美穂
:大久保瑠美
:恒松あゆみ
:高木渉
:諏訪部順一
:小西克幸
:井上麻里奈
:茶風林
:多谷結衣
:小山力也
:ヤスヒロ
:原英士
:見好りえ 

動畫《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賽希爾》官方網站
(C)ウドバートナーズ

20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惠惠,開放預購中!

emotion - AliA 中日歌詞翻譯

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第三季》「越野障礙篇」視覺圖和宣傳影片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