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2-17 18:10

CANDY連載作家水瀨藍作品「蜂蜜初戀」動漫節會場限定典藏大公開!

作者:長鴻9小編

(^ρ^)/CANDY連載作家水瀨藍作品「蜂蜜初戀」動漫節會場限定典藏大公開!

漫畫界暖心教主水瀨藍老師的連載力作「蜂蜜初戀」第三集即將在2014動漫節展開首賣,大家一定都還記得去年第一屆動漫節老師來台簽名會時帶給我們的感動!
 
為了延續這份溫馨,長鴻編輯部下血本週邊大~開~催~!
青春校園喜劇代表作「蜂蜜初戀」護腕小方巾、胸章組都是獨家中的獨家,台灣動漫節唯一首賣!限定100組!
 
甜蜜戀曲護腕小方巾
攤開來是小方巾,摺起來就變成護腕的多點設計,實用又方便,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隨時都有小春與夏生為你甜蜜加持唷~~~~~~(>ω<)

繽紛心情胸章組(兩枚入)
以小春與夏生的溫暖微笑作為主題的胸章,搭配隨身小物剛剛好
給妳整天好心情唷( Φ ωΦ )~啾啵~

單行本第3 + 護腕小方巾 + 胸章組 = 蜂蜜驚喜只要NT299
Candy會場首賣限定只有100組!!賣完就沒有囉~只在動漫節,長鴻陪妳回憶初戀的甜蜜好滋味~( ^ω^)
 
更多消息都在
長鴻新漫網 - 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噗浪 - http://www.plurk.com/egmanga06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編週末愛翻書-京町妃紗《影姬的婚禮》1

小編週末愛翻書-板垣惠介《刃牙道》5

小編週末愛翻書-渡邊志穗《親吻之前就開始》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