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2-20 15:19

壽屋《境界線上的地平線》淺間智 戰鬥型態模型 預定14年5月推出

作者:八草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是川上稔撰寫的輕小說作品,由さとやす負責插畫,ASCII Media Works出版。由電擊文庫MAGAZINE先行刊載設定資料和序章。在第1集上冊的作者介紹裡提到,本作的設定集厚達780頁(A4大小)。其著作厚度更是電擊文庫發行的其他輕小說難以比擬的,其中第2集下冊共1154頁的厚度,也刷新由同作者所創的最厚記錄(《終焉的年代記》第7集)。動畫版於2011年2月宣布動畫化,第一期於10月1日播放,12月24日播放完畢。動畫第二期於2012年7月7日開始放送,9月29日播放完畢。






淺間智(浅間·智(あさま·とも),聲優為小清水亞美)
  • 出身:極東;種族:人類;戰種:遠隔武術師兼神奏術師;役職:武藏神道代表第二位、茶道部部長、風紀委員、三年梅組胸圍最大。
  • 武器:弓型武裝「木葉」、「片梅」、「梅椿」;式神:花美/咲耶型01(ハナミ(はなみ)/サクヤ型01)
  • 淺間神社的獨生女,與托利、喜美是青梅竹馬。被兩人時不時的欺負戲弄,蒙受許多損失。
  • 遠距離攻擊的弓術能手。左眼植入名喚「木葉」的義眼能夠進行精密瞄準射擊使用。




  這次是由壽屋(KOTOBUKIYA)所推出1/8模型,全高約37公分,製作上採用到插畫師的風格,戰鬥畫面以立體方式呈現在粉絲們面前,戰鬥時,透過走狗花美協助支援以代演奉納為弓矢附加術式加護的精密射擊。在幼時祭典中的射擊遊戲中因射擊極其精準而被受圍觀,結果緊張太過而瘋狂地射擊一切在動的東西(主要是人),造成極大騷亂,自此也留下了一有情緒波動就會拿弓出來射人這一和其媽媽般的形象完全不一致的習慣,配合其實力而擁有了「射殺巫女」這一聞名各國的外號,本人雖對此非常不開心但其實也同時對自己當年未能射倒場內所有人有所遺憾。即日起開始預購,價格為日幣¥16,800(含稅)。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壽屋(KOTOBUKIYA)

回應與分享是對在下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還請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壽屋(KOTOBUKIYA)官網>>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官網>>




商品名 壽屋《境界線上的地平線》淺間智 戰鬥型態模型
價格 日幣¥16,800(含稅)
大小 1/8(全高約37公分)
原型師 中邨拓智
發賣日期 2014年5月






©川上稔/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製作委員会

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公視P#新聞實驗室] 娃友為什麼迷上矽膠娃娃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劇透】這是Cyberpunk《電馭叛客:邊緣行者》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幕場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