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2-20 21:45

銀河機攻隊MJP

作者:likwueron

和它同期同類的作品人氣相當高,即VVV和翠星。
前者聽說劇情很,還是...算了,我沒看過不清楚;後者則是有愛的戰士加持。

而另一方面,這部...前三集的劇情讓人很懷疑製作組的腦子是不是進水了。
人物一直互相吐槽,這也太輕浮
軍方招開記者會還線上直播,而且還有彈幕...(如果有直播,在nico上會變成雙重極限彈幕)
甚至連贊助商都有,還可以在軍用品上塗廣告...

還好後來這些東西都不再出現了...雖然軍方的信心廣告還是有,但多少比較實際而且正經。(以動畫的標準來說)
而人物性格雖然還是輕浮,不過還是會表現出正經的一面。而且,在戰鬥中開點玩笑似乎才是真正的軍旅生涯?
嗯,或許製作組在前期塑造出如此的性格就是要讓後面的戰鬥也有喘息、調整姿態的意思。(雖然不排除是誤打誤撞)

機體設計則是感受到很重視團隊合作。
1號機前鋒、2號機情報處理、3號機衝散陣型、4號機狙擊、5號機耍酷指揮/前鋒
另外,各機還有專屬的後勤團隊。
除了最後一集的BOSS算是主角一人殺的之外,其它都是合力殺死。
比起來,鋼彈系列根本就是超級機器人。

反派設定我覺得也蠻不錯的,雖然其中三個很想讓人一人給一份達爾文獎,但認真想一想這也算是生物多樣性吧?
他們分別是:穩重紅、謀略橙、變態黃、膽小綠、衝動紫和顏藝白(咦?)

最後嘛,決戰讓我想到G鋼,那覺醒看起來很像Hyper Mode發動。
而且主角也有在憤怒和冷靜之間切換。

嗯,再說下去就會開始劇透了,有興趣的就自行找來看吧。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銀河機攻隊─獨樹一格的機器人戰鬥動畫

【偽開箱】壽屋《銀河機攻隊 莊嚴皇子》RED FIVE〈ケレス大戦仕様〉

【不專業開箱】8/2敗家:MegaHouse VARIABLE ACTION系列 銀河機攻隊 莊嚴皇子-RED-FIVE-PVC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