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12-29 05:14

馬總統「死亡之握」 歷史受害者全記錄

作者:台灣跟支那 一邊一國

近來幾日甘國總統、直升機停飛,讓馬賽傳奇記錄不斷更新,足見馬囧代賽功力不斷進步,尤以本月甘國總統 14 日宣布與本國斷交 25 日即傳罹患腦瘤狀況危及,足見其魔功高屋建瓴、更進一步,已達收放自如的地步;本滷在此呼籲有意斷交的邦交國們,不得不慎!


OK, 說到這邊,我們現在不只要溫習馬囧的帶賽戰績,我們還要進一步的探討其帶賽能力
與屬性,因此下面的帶賽紀錄將不使用以往的紀年型式展現,而是以死亡、傷害、災難、敗運、意外、離婚來討論分析,希望能從中了解馬囧的帶賽能力與屬性,進而達到有效預防、降低傷害之目的!   在開始之前,為了區分出各種災害的嚴重程度,我們將以粗體字來表示帶賽一個月內死亡或是重大事故;斜體字表示一個半月內造成死亡

【死亡】

【傷病】

【災害】

【敗運】

【意外】

【離婚】

【小計】

(以下統計不含帶賽引發之自然災害死亡人數, 如日本地震, 宏都拉斯水災, 政變..)

根據以上統計, 我們可發馬囧的帶賽具以下特點:
  1. 接觸後最快可於 24 小時內致死, 且帶賽潛伏時間長短不定, 因此不可掉引輕心!
  2. 2008 年 03 月 18 日之造勢晚會可發現, 與會人員近半數遭慘帶賽, 足見馬囧帶賽不只是單一攻擊, 也能造成集體傷害!
  3. 由尼國首都市長自殺, 日本地震, 宏都拉斯政變, 嘉義燈會可發現, 只要被馬囧惦記在心, 即使本尊不到場仍可造成傷害! 跨國傷害亦非難事!
  4. 運動選手抵抗馬囧的帶賽能力相當薄弱, 幾乎觸之及傷!
  5. 馬囧周遭容易發生意外, 如停電, 停機, 失火等等

70

2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今日鬆餅】鬆厚脖子

終於領到這張紙了

最近在減肥製作懶人電鍋水煮蛋料理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