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1-04 21:00

【心得】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動畫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這部應該算是這季很熱門的輕小說改編動畫吧?就設定和世界觀來說好像還挺深的,但就看過動畫的感覺,也就是個男子的復仇物語,外加很好管閒事(愛拈花惹草、開後宮),於是身邊就經常充滿著各種麻煩、亂子,不過這應該算是男主角的修練過程?!



話說由於這部作品的原作插畫與先前播映過動畫的《俺修羅》是同一個繪師,總覺得有種揮之不去的影子,而且又那麼剛好身邊的那三個自動人偶 ... (略)。另外看完這部後,更讓靡咯深信某些症狀(花癡)是會傳染的!也難怪作品名被惡搞,還讓人覺得很貼切?

以上,男主角雖然給人種充滿著悲傷過去與謎團的味道,但對動畫留下的印象卻是 ... 癡女環繞

22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蘿莉吸血鬼-赤月下的雙子[漫畫版]3 小感

2022/10月秋季新番---完結恭喜文連結

動畫《佐佐木與文鳥小嗶》釋出概念視覺圖、追加聲優等情報,預計 2024 年開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