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1-10 07:22

【食記】迪士尼 - 奇巧蛋 - 巧克力 - 怪獸大學 - 大眼怪 + 米老鼠 + 漢斯‧杜芬舒斯

作者:梵(VAN)

1.10
會買這個也是因為打折,像這類的吃得在全聯,總是會推行買一送一的促銷方案。
但也因為太便宜,每次去每次都落空就是所以直接到收銀台預購比較快
(笑)

同一種包裝有兩種顏色,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剛好沒墨水了。(笑)

在全聯購買只要28元的樣子,早知如此當初就應該再多買一組。XD

成分有8種,但我覺得應該沒有那麼單純就是。(笑)

迪士尼的組合很多,會抽到那一款真的是要靠運氣啊。

全部有七大類,但我最喜歡的應該是怪獸大學跟迪士尼公主。

到2015年5月5日過期,應該吧?

對於墨西哥的食品沒啥印象,但他們出品得巧克力真的~真的有夠甜。

我拿到的這一波,都是以怪獸大學當包裝紙

整個攤平之後,竟然是長方形 ,還真是不可思議

巧克力沒有像健達那樣有兩層就是,但此外殻不好敲也不太容易破,這不知道算不算是好事?

在盤子上猛敲一通後,才發覺他的巧克力其實也滿厚的嘛。(雖然還有點甜就是)

這一部我沒有看,所以我也不清楚他是誰。  (但剛剛查了一下是反派...= =a)

四顆蛋還能中到一樣的,這機率應該非常~非常低才對啊。(淚目)

開到第三顆蛋後,我只能用大叫來形容我的喜悅。

雖然只中一隻,但總比沒半隻好。

顏色跟塗裝都相當的棒,比起底下的米老鼠還要更加用心。

米老鼠家族我覺得還好,明明是大牌角色卻塗裝的超級兮慘。

外型塗裝跟基本用色都糊在一起,跟上面的大眼怪真的不太能相比較。(淚目)

背後比正面好。
迪士尼的奇巧蛋分很多種,有綜合的也有合在一起販售的。
想收集特定組的人,一定要先看外包裝的人物圖示 ,以免花了錢買到自己不喜歡的角色喔

名稱:迪士尼 - 奇巧蛋 - 巧克力 - 怪獸大學 - 大眼怪 + 米老鼠 +  漢斯‧杜芬舒斯
商品容量:20g/盒
        保存天數:約540天(依產品實際標示為主)
有效期限:與門市實際販售商品相同
購買地點:全聯

5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食記] Day Day Tacos,台灣新北中和,獨特好吃巧克力辣肉醬塔可飯配紅豆奶昔

Mios《貓娘樂園》新繪原創商品「巧克力&香草 兔女郎 ver.」開放預約販售中

[記錄]<聊日記>聊一下最近在做什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