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1-13 21:50

歐共的擴張 -7 隊友,最大的敵人

作者:重狙

現在要訪問的這位是(消音),為歐盟第五大隊指揮官。而我們目前位置在(消音),我們從歐共官方得到新消息,他們禁止我們的採訪。但是我們不能遺留情報,必須將剩下的戰場訊息了解完。

好的接下來是...北歐平原保衛....(被打斷)

你有聽到什麼嗎?

有東西嗎?

看來是我多疑了吧?

那麼,我們繼續吧。請問一下北歐平原保衛戰的經過。

北歐平原保衛戰是一場漫長的戰爭,戰線綿延一千五百公里。我做為守護前線的指揮官,已經將所有防守用武器在應有的地方部署完畢,我們只在等他們過來而已。

那麼那場戰役怎麼會打輸呢?

北歐平原戰輸的點只有一個,間諜。記得亞歷山大‧武斯塔嗎?他原本是我厲害的左右手,沒想到他被歐共的人給收買。我大概猜的到他是怎麼做才會引發失敗的。首先,在我出去巡視時,他利用之前我講話的錄音開啟保全,然後用膠帶複製指紋。然後利用無線電和全部部隊說話。

指紋,聲聞?

沒錯,那是我們的鑰匙。指揮用無線電就是用這種方法開啟。原本大家都還挺喜歡亞歷山大的,直到身上的無線電收到全頻道廣播......「阿爾法部隊向0125北推進.....」幹他媽的一聽就覺得不對。第一,我絕對不會發這種命令,0125區推過去會死人的!再來,我的聲音才沒有那麼低,我一聽就知道!我立刻跳上吉普車,叫司機以最快的速度推回去。直到我們到了指揮營區,我們才知道...淪陷了。

淪陷了?

我們戰術吉普車開了進去那一瞬間,歐共的經典火箭推進榴彈武器RPG-7直接轟在裝甲車右方,車子爆胎,翻了一圈。當時車子顛倒,我睜開了眼睛後左右觀看。
「.....駕駛死亡,副駕駛重傷,機槍手的頭呢?」我記得我當時是這麼說的....
機槍手的腦袋在車翻時被一路拖了出去,腦袋已經不見了。
「喔你還活著啊,好險。」一個和我一起活下來的大兵靠在我的左大腿上昏倒了,但是他還在呼吸,身體也沒有受傷。我立刻搖醒他,我拿出我的9毫米手槍,他則拿了M16A3。我拍了下他的肩膀,用力一蹬把車門踢開,然後用手槍拿掉了第一個人的腦袋。

敵人攻進?

不是攻進,是占領完成了!指揮所完全被佔領,一百人所駐守的兵營只需要三十個人就可以完全佔領,真他媽的去死一死算了,他們到底怎麼教新兵的啊?連掩蔽物都不會找,我每走五步就可以看到一個被幹掉士兵是在空曠處死掉的。旁邊毫無掩體,那些新訓教官真的可以死一死去了!吃屎吧那群歐共士兵!我用9毫米手槍像在玩電腦遊戲般的完爆他們!我直直的和那個活下來的大兵走到了指揮棚的旁邊,打掉了應該是三十七發子彈。為此我更應該罵罵那些新訓教官的,這麼笨的士兵也可以殺光他們,我一顆子彈都沒中!該死,這新訓真該好好把全部人都給丟回去的。最後,我和他衝了進去,打死裡面的五個防守士兵,然後一腳踢在亞歷山大的頭上。反佔領戰結束。

你們最後怎麼處理他?

軍法審判啊,死刑。因為他亂報戰情和隨便派兵部署加上叛國,導致第五大隊從一千七百人變成五百人,而我親手執行死刑。我一腳踹上他的頭,然後一槍滅掉他。

一千七百變五百?

沒錯,一千七百人大隊,之後每大約一點二五公里死一人,每二公里少一台機械化步兵,每三公里損失一台坦克車。這就是沒有隊形的下場,全軍覆沒。當然,這也讓歐盟的國防部長知道了一件事情。舊有的機制不管用了。

歐共的擴張7 未完待續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夢

即興創作──《只是個路過的旅行家》

[達人專欄] 寶可夢 王者之旅 第一話 起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