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1-15 19:38

【極短篇】魔法王國

作者:的路人甲

  這裡四季如春。

  沒有夏天的酷熱,也不會有冬天的霜寒,一切都是如此的怡人而美好。

  一花一草一木,永遠張揚著那年輕的生氣,花瓣面積的分配如黃金比例,嫩葉的枝芽抽的是那麼的膿纖合度,就連天上飛過的鳥兒、水裡躍起的魚、藍天略過的浮雲,那特有的色澤珠寶般流轉,美不勝收。

  動物與動物間、植物與植物間、動物與植物間,關係是如此的和諧又緊密,彼此相互尊重體諒,完美的像是理想中的烏托邦一樣。

  然而,這一切都不是自然的。

  早在上千個世紀以前,「這裡」就不存在著「自然」這樣的存在,全被人類搞的一塌糊塗,逼向了絕望的毀滅。

  當初的人類,仗著自己的科技,濫用資源、為所欲為,直到大自然開始反撲,但一切都太遲了。

  當時,有錢有權的人類紛紛將自己的身家通通搬上太空船,有資格跟上去的,也都是一些極出名有才的人們。

  而絕大多數沒錢又沒權的人,要嘛就默默的接受命運,要嘛就是像其他人一樣,反抗。聽說,當時的混戰之激烈,甚至比大自然的反撲還要快又嚴重。比起間接讓人類死亡的天災,人類引發的戰爭則是直接將結果導向毀滅。

  當最後一艘太空船升空後,渾身是傷的人們站在滿目瘡痍的大地上看著生存希望離自己遠去……

  但人們--包含坐上太空船的--並不知道,那些太空船的發明者們沒有一位坐上去的。

  因為他們知道那些緊急打造出來的成品並未完成--應該說,那個作品本身就是個未完成品,根本只是世界政府們死馬當活馬醫的急救藥。

  他們對自己的研究成果心知肚明,所以一邊幫忙建造,一邊在盤算,與其在升空後的十二小時內死亡,留在這片大地上反而更有機會找到新方法。

  --雖然最後他們絕大部份還是死了。原因是先走的人怕之後還會再有人來剝奪他們的生存空間,索性把參與計劃的人員都殺害,僅有少數幾位預知了未來,找好替身,先行拋棄身份,消失在人世間。

  而在絕大多數的人們離開後,世界反而開始平靜,並漸漸的蓬勃發展了起來……

  才怪。人類長久以來帶來的傷害,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解決了?

  世界最後還是陷入毀滅,但少數幾位在這片災難大地上活著的人們,終於發現了借用自然力量的方法--也就是以前我們總覺得那是騙小孩的魔法。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魔法!』

  第一個發現魔法的人類如此驚訝且歡喜的去嘗試它。

  所謂的魔法,就是使用自己的精、氣、神去跟自然界的存在共鳴並交換,以獲取大自然的力量。以科學的方法去解釋的話,或許可以估且以「生物磁場」或「生物電流」稱之。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磁場與電流,就像是指紋一樣可以辨識。

  當少數存活的人類們,熟練了魔法後,便在這片大地上建立起了這樣的一個魔法王國--這裡沒有多餘的建築物、科技產品跟化學製品,有的,只是單純美好的動植物們,藍天白雲陽光流水,四季如春,符合大自然的運行模式的一小塊淨土。

  而他們,真的很聰明。他們用魔法製造出了許多絕種的動植物,但卻也很有共識的,獨缺了一種--

  人類。

  這種會破壞世界平衡的物種,就不用再產出了。

  當最後的人類們,一個接著一個死去後,世界從此和平。

40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王國】所謂成功沒有捷徑 下篇

魔法王國——魔王妮歌蘿絲

【活動】《微笑魔法》[改自白雪公主與七隻小正太(?)] 第一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