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1-22 17:21

花花老師傾情鉅獻,小花的手作教室集結完成!!動漫節簽名會先行報導!!

作者:長鴻9小編

在『Candy月刊固定連載手作教學專欄而擁有高人氣的國人漫畫家花花老師此次動漫節也將帶著集結完成的『小花的手作教室』單行本與粉絲們見面,2014寒假動漫節27日中午12:30~14:00將在大會B舞台舉行簽名會。
 
簽名資格袋取得資格:
A.抽中Candy月刊花花老師VIP簽名資格的甜心們可享免排隊直購的權利,只要2/4-2/7上午11點前持身分證件至長鴻攤位購買即可。
 
B.2/4當日下午3點於長鴻攤位開放排隊購買,名額共130位,每次每人限購1份。
 
簽名資格袋內容:
★小花的手作教室()        單行本1
    長鴻火紅提袋
★超限量!!!花花老師親手手作物 (隨機擇1贈送)
    限量典藏簽名版
簽名資格袋寵愛粉絲價 只要NT.399
 
這是花花老師的第一本單行本作品,內容豐富實用,18種精美實用手作小物的圖文教學,連小編手殘都會做,情人節送什麼最溫馨?送自己做的最溫馨!!
 
花花老師特別為了購買單行本的讀者構思了全新內容(前有4P彩頁+9P附錄漫*小花戀愛教室 Sweet Day),愛滿點的超甜蜜內容讓妳一目瞭然、一手搞定!

 
『小花的手作教室』內容講述一隻能化成可愛、擬人形時激帥的貓咪-小花,因機緣巧合得到花花老師的青睞(?),能在『Candy』上大秀手作巧技,為了可愛的朋友們而細心製作一樣樣小物的過程。內容逗趣詼諧又容易明白,保證讓妳愛不釋手外還馬上動手做起來!!!

上圖是今天收到讓編輯部非常驚喜的花花老師親手製作手作小物,在這冷冷的冬日裡有如一股暖陽,超級溫馨的,小物又精緻又可愛,編輯部的大家都非常喜歡!
 
想要嗎?只要來動漫節參加花花老師的簽名會,除了能看到花花老師本人,還能隨機獲得1款老師親手製作的精美手作小物!超珍貴足感心僅此一場,拿到就擁有一整年的好運到喲!
 
27日花花的Candy手作好幸福要分享給所有到場參加的迷兒!!不可不LINE!!!
 
*本社擁有修改以上商品與活動之權力
 
更多消息都在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噗浪-http://www.plurk.com/egmanga06
長鴻痞客邦-http://egmanga.pixnet.net/blog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編週末愛翻書-京町妃紗《影姬的婚禮》1

小編週末愛翻書-板垣惠介《刃牙道》5

小編週末愛翻書-渡邊志穗《親吻之前就開始》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