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1-26 06:34

艦隊收藏短篇 - 榛名與瓦爾哈拉的後續

作者:桐月ぽい

  「我會在瓦爾哈拉,看著提督你有沒有遵守約定的……」
  金剛,這不是真的對吧?
  妳沒有離開我是真的對吧?這一切都只是夢而已對吧……?
  「提督大人、提督大人?」突然,我聽到了榛名的聲音。
  「嗯……?」我緩緩的睜開雙眼,而在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我目前的秘書艦-榛名。
  「提督大人,您身體不舒服嗎?」榛名一臉擔憂的看著我,從她的臉上可以知道她現在十分的焦急。
  「沒事。」我淡淡的說,繼續處理桌上的公文,但是我想榛名不會就這樣放過我。
  「算一算您工作也超過九個小時了,請您休息一下吧?」榛名將手上的公文放置在一旁,示意我應該休息了。
  「我真的沒事。」我依舊處理著公文,不理會榛名。
  「提督大人!!」
  突然間,榛名大吼著。然後用力拍了我的桌子,隨著這大幅度的動作,桌上的公文瞬間亂成一團。
  「我知道您還在介意姊姊大人的事情,可是……」
  我不等榛名將話說完,搶先了一步:「可是什麼?」
  我冷冷的說了這句話,榛名也因為這句話而嘎然停止。
  「……」榛名的表情十分複雜,夾雜著悲傷與憐憫。
  我將桌上與地上的公文慢慢撿起來。在旁人看來,不,應該連我自己都覺得現在的自己,十分狼狽。
  「提督大人……」然而,榛名卻溫柔的抱著我。
  「請您休息一下好不好……?」榛名用近似懇求的語氣對著我說。
  「太狡猾了啊……榛名。」我將手伸過去觸摸著榛名的手,榛名的手十分的柔軟,同時也很溫暖。
  「這次就讓榛名任性一次吧,好嗎?提督大人……」
  「我還真是沒用,還得讓妳來安慰我。」
  「沒這回事。」榛名抱得更緊了。
  雖然緊到令我的呼吸不順暢,但是我不討厭這樣子的溫暖。
  這是只屬於榛名的,溫暖。
  「自從姊姊大人離開之後,提督大人更謹慎了。只要其他人的船身有稍微損傷,提督大人馬上會要求撤退,就算沒有完成上頭交代的任務也是一樣。」
  「那只是因為我懦弱而已。」
  「不是哦……」榛名將臉湊了過來,輕輕細語著:「那是只屬於提督大人的溫柔……」
  「……」我沉默,手緊緊的握著,用近似可以握到出血的力氣,無力的垂著肩膀。
  榛名見狀,將她的手伸過來放在我緊握的拳頭之上。
  「為了不再失去任何人,為了不再讓雙方都受到傷害,提督大人將自己的心房上了一道鎖。」
  「一道除了姊姊大人之外誰也無法解開的鎖,然而,為了不讓這種悲劇繼續再次上演,您一定很掙扎吧?」
  我的臉頰旁感覺到一股溫溫的、濕濕的觸覺。
  「妳怎麼哭了?……」我用空洞的眼神,看向榛名。
  「因為提督大人您不哭啊……明明您是最痛苦的人,但是卻無法哭泣,這不是很過分嗎?」
  「……」
  我沉默不語,雙眼漸漸的聚焦,緊握的雙拳也漸漸的放下。
  過了一年了,我想盡各種方法,可是……
  可是我放不下妳啊,金剛……
  「如果可以,請讓榛名分擔一點一些您的痛苦吧,提督大人……」
  我輕輕的笑了出來,發自內心的笑著,已經多久沒有笑出來了?我早已經遺忘了。
  這不是恥笑,而是一種更難說出來的感覺。
  「謝謝妳,榛名。」我將手輕輕的放在榛名的頭上,輕撫著她那烏黑的秀髮。
  「可是這份負擔太沉重了,只能靠我自己一個人承擔。不,應該說,只能讓我來承擔。」
  「……」榛名閉上雙眼,將頭埋到了我的背部,啜泣聲也比剛剛更大聲了。
  「謝謝妳,我已經沒事了……」
  榛名的啜泣聲沒有間斷過,持續好一陣子。
  而我則是在她停止哭泣之前默默的陪伴著她,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發現天已經漆黑許久。也許是鎮守府比較沒有光害,天上的星星十分耀眼,十分的美麗。
  「提督大人……如果是提督大人……榛名……可以的哦……」
  榛名夢囈著,這也難怪,她已經陪著我連續工作九個小時了。我輕輕的將榛名抱到她的房間去,將她放在床上蓋好棉被之後,我輕輕的在她耳邊說:「晚安,榛名。」
  不知道是不是做了個好夢,在我道過晚安之後,榛名輕輕笑了笑。而我則是悄悄的關上門,回到我的房間休息。
  「今天的鎮守府,也很和平啊……」
----------------------------------
  我緩緩的閉上雙眼,隨著金剛艦的下沉,我的身體也漸漸的沉重了起來。
  「提督他們有順利的撤退吧……?」
  這是一個沒有回答的答案,我只能祈求著他們可以順利的撤退。
  因為現在的我也只能這麼做了。
  「真是very cold呢……」隨著時間的推進,我已經不知道沉到多深的海裡了,深海的溫度還真是冰冷呢……
  「好睏啊……提督,Goodnight……不知道會不會有個晚安kiss呢?」我已經沒辦法繼續思考了,因為我的意識已經開始模糊了。
  「有光……?」就在我即將沒有意識的時候,漆黑的深海之中突然有道強光照射到我身上。
  我試著將眼睛張開,但是徒勞無功,光線實在是太強了,眼睛已經習慣黑暗的我一時間無法看清楚那到底是什麼。
  但是可以感覺到的是我的身體正在被移動,之後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了。我的意識已經抽離我的身體,不知道往哪去了。
  深海,潛水艇內部。
  「吶吶,快醒醒。」一名看似游泳選手的少女將沉在深海的金剛送進了自己的潛水艦中,然後不斷的呼喚金剛。
  她擁有赤紅色的頭髮與眼睛,也許是為了方便行動而綁成單馬尾。穿著學校泳衣,外頭套著水手服,後面背著看似小學背包的東西,但是那是什麼就無法正確形容了。
  雖然穿著十分有個性,但真正違和的是與少女稚嫩臉孔相反的傲人上圍與身材。
  「……」
  「怎麼辦?是不是死掉了?」
  「還有呼吸,應該是還活著吧?」聲音的主人的穿著與赤色單馬尾少女十分相像。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她只有穿著學校泳衣,前頭的牌子上寫著「伊十九」。
  伊十九同樣擁有與赤色馬尾少女一樣傲人的上圍,不,應該說可能比少女的上圍更為雄偉。伊十九擁有紫色但帶有些許粉紅色的稀有髮色,髮型則是綁成雙馬尾。
  「吶吶,伊姆亞。」伊十九問著旁邊的赤色單馬尾少女。
  「嗯?怎麼了,伊庫。」伊姆亞回應著伊庫。
  「總之我們先把這名同僚送到提督那裡吧?」
  「嗯,看來也只好這樣了,先把竊取資源的任務放置在一旁吧。」
  語畢,伊姆亞與伊庫操作著潛水艇,朝著港口邁進。
----------------------------------
  「嗯……這是哪裡?」金剛緩緩的睜開眼睛。
  「啊,妳醒了啊?」
  睜開眼睛一眼看到的是一名與提督穿著一樣的男人。
  「你是……?」
  「我是蜂須賀港口的提督。」男人簡單的介紹完自己之後,上下打量著我。
  「你想幹什麼?還有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超弩級巡洋戰艦,金剛級戰列巡洋艦一號艦,金剛。」
  「沒錯,我正是金剛,還有請你不要偏離話題。」
  金剛現在十分的不高興,當金剛不高興的時候就會變成這樣。可以從少了聒噪這點來判斷。
  「啊,真是不好意思。」提督笑了笑,接著慢條斯理的說:「你沉到深海裡奄奄一息,我的潛水艇經過剛好發現妳,就將妳打撈上來了。」
  「潛水艇?」
  「嗯。伊姆亞、伊庫?」提督往身後叫喚了一下,接著,有兩名穿著校園泳裝的少女緩緩走過來。
  「……果然提督們的喜好都不一樣呢。」我不知道該用什麼眼神面對這個提督。
  只見提督拿出手帕將身上的汗水擦掉:「妳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咦、咦!原來提督大人你不喜歡伊庫穿這樣嗎?」其中一名綁著雙馬尾的少女哭喪著臉大喊著。
  「也、也不是這樣子……」提督連忙擺手安撫著伊庫。
  「所以提督到底喜不喜歡伊姆亞?」另一名綁著單馬尾的少女有點不高興的問著自家的提督。
  「這根本是兩碼子事吧……」提督用手按著自己的太陽穴,看來十分頭痛。
  「「盯--」」伊庫跟伊姆亞使出眼神攻勢。
  「……」
  「「盯--」」繼續使用眼神攻勢。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是喜歡校園泳裝的變態大叔啊啊啊啊啊啊!!」
  效果十分拔群。
  「原、原來提督大人是變態?」伊庫慌張的問。
  「哼,才、才不是因為你才穿這樣的呢!」伊姆亞臉紅抱著雄偉的雙峰。嗯,看來是個傲嬌。
  「辛苦你了。」我默默的拍了拍這位提督的肩膀。
  「給我笑啊!!!」這名提督哭笑不得的大吼,看來伊庫跟伊姆亞的萌萌攻擊十分有用呢。
  傍晚,蜂須賀港口。我正在港口旁邊吹著港風。
  「妳打算怎麼辦?」後頭傳來了提督的聲音,我頭也不轉的回答:「不知道,船壞掉了我暫時也回不了鎮守府。」
  「嗯……也是呢。」提督像是想到什麼的樣子沉思了一段時間。
  「是啊。」我附和著。突然一陣輕風拂過我的髮稍,吹得柔和又很舒爽。
  「我送妳回去妳覺得如何?」先打破這陣沉默的人,是提督。
  「不行,船沉了我沒有臉回去見我的提督。」
  「嗯……」提督因為我的回答,又陷入了一陣沉默,不久之後他又開口:「不然這樣吧,我幫妳修船讓妳回鎮守府。」
  「What?你剛剛說了什麼?」我是不是聽錯了?
  「我說我幫妳修船讓妳回鎮守府。」
  「Wow!沒想到你是個好人呢!」我很開心的一把抱住了這位提督。
  「唉唉……反正我就是到了四十歲連個對象都沒有又喜歡校園泳裝的變態大叔啦……」
  語畢,我馬上成九十度鞠躬:「十分對不起Desu!」
  可是提督卻流著眼淚大喊:「給我笑啊!!!」
  在安撫完這位提督的情緒之後,我們兩個便前往蜂須賀港口的維修處。
  到了目的地之後,維修處內部人員一看到提督便馬上前來迎接:「嗯?這不是提督嗎?」
  「嗯,我想麻煩妳一件事情。」
  「只要是我們能辦到的儘管吩咐。」維修處的工作人員拍了拍自己的胸膛,一副使命必達的樣子。
  「我想請你把這孩子的船修好。」提督用眼神示意工作人員往我這方向看。
  「嗯?金剛艦?」維修人員看到我之後,用手抵住下巴沉默了幾秒。
  「可以哦,不過艦身全毀可能要等蠻久的一段時間。」
  「妳覺如何,金剛?」提督往我這邊看,示意我表達意見。
  「雖然可能會讓那個笨蛋消沉一陣子……」我閉上眼,笑了笑,接著道:「不過之後的surprise可是會讓他大吃一驚的Desu!」
  「嗯,那就麻煩妳們了」提督聽到我的回答之後,轉身向維修人員稍為行了個禮。
  「包在我們身上。」
  
  深夜,蜂須賀港口,提督拿著咖啡輕啜著。
  而我則是拿著紅茶慢慢品嘗:「嗯,Delicious!」
  「是嗎?妳喜歡那就太好了。」提督笑了笑,再喝一口咖啡之後,將咖啡杯放在桌上,然後開口:「原本以為妳會很沒精神,不過看到妳這樣子我就安心了呢。」
  「金剛可是隨時都非常有精神的唷!」我挺起胸膛,有自信的說著。
  「是是,看來妳的提督對妳十分的好呢。」
  「是啊,他最重視金剛了。」
  「是嗎?」
  「嗯!」
  「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帶妳到妳的房間去吧。」
  語畢,提督領著我到了我的房間。
  「那麼,晚安。」
  「Goodnight~」我目送提督離開房間之後,走到窗邊。
  「那個笨蛋現在在做什麼呢?應該還在擔心我吧……?」我看著窗外,喃喃自語著。因為此時的我只能相信,我們仰望的是同一片夜空。
----------------------------------
  深夜,鎮守府,提督的房間。
  「……」
  我兩眼空洞的看著窗外一望無際的星空,懊惱著自己的無能為力。
  「提督大人您在裡面對吧?我要進來了哦?」後頭是榛名敲著我的門,可是我沒有回應。
  「好冷!」榛名一踏進我的房間,馬上感覺到房間十分冰冷。
  「別管我……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提督大人,這樣會感冒的!」
  「……」
  後頭傳來雜亂的聲音,但是我依舊沉默不語的看著夜空。
  過了一會兒,房間的燈亮了起來,溫度也比剛剛暖和許多。
  「呼……這樣應該就行了。」榛名伸手將汗水擦乾,然後向我走了過來。
  「提督大人?」榛名走到了我旁邊,看著我。
  「……」
  「我知道您很難過……可是請您不要這樣,您已經鎖在房間裡兩天了,而且連飯都不吃,這樣子身體會壞掉的。」榛名以充滿擔心的眼神看著我
  然而,我卻用沉默代替了我的回答。
  「提督大人……」我跟榛名都陷入了沉默,氣氛變得十分尷尬。
  不知道過了多久,榛名緊緊抱著身體十分冰冷的我。
  「提督大人,姊姊大人的事情我十分難過,可是……」
  我用比榛名更大的音量打斷她的話:「可是什麼!!為什麼沒有半個人責怪我……為什麼妳還要關心我!!」
  我歇斯底里的大吼:「因為我的無能而造就了這一切……」
  「然而妳為什麼不責怪我?為什麼?到底為什麼……」我的音量漸漸變小,然後身體開始無力的慢慢向下,到最後我倒坐在地板上。
  「提督大人……」榛名依然緊緊的抱著我。
  「不要對我那麼溫柔,像我這種沒有用的人……連妳姊姊都保護不了啊!!」我吼著,像是要把內臟全部吼出來一樣,眼淚也不甘心的流了下來。
  突然,榛名將我的頭塞進胸口,摸著我的頭安撫著我。
  「真正溫柔的人,是提督你啊……你把我們看得這麼重要,真正沒有用的人……是榛名我啊……」
  「……」我沉默不語。
  「我連回報您的能力都沒有啊……而且姊姊大人是因為我的見死不救才會死的。」
  「不是那樣的……」我夾帶著哭音,回答著榛名。
  「那麼,姊姊大人也不是因為提督大人您害死的。姊姊大人她啊……是想保護她最重視的提督大人而犧牲的。」榛名慢慢的說著,但是語氣中夾帶著哭音。
  我抬頭看著榛名,發現榛名一樣流著眼淚。
  「對不起……我沒有考慮到你的心情……」
  「沒、沒事的,榛名沒關係的!」榛名馬上將自己的眼淚擦了乾淨。
  也許是因為如果我看到她哭的話她會更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也許是因為她決定再也不哭了吧?
  結果到頭來……
  「妳還真堅強呢,榛名……」
  「不是因為我堅強哦,提督大人。」榛名用手將我的眼淚擦乾,接著說:「是因為提督大人,所以我選擇了堅強。」
  「一直以來麻煩妳了呢,榛名……」
  「不會,能幫上提督大人的忙我很開心。」榛名用微笑回答了我。
  「吶,榛名。」
  「是的,提督大人。」
  「從明天起,當我的秘書艦吧。」
  「嗯,如果榛名可以的話。」
  這種安心的感覺是什麼……
  也許是因為金剛的事情讓我壓抑太久了,也許是因為榛名所以我感到安心了。我覺得眼皮好沉,這幾天難以入眠的我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嗎?
  「只要一下下就好……」
  「真是的,這樣真的會感冒哦,提督大人……」
  
  之後,我任命榛名作為我的秘書艦。
  榛名也做的非常的好,就這麼持續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一年後,不,應該說是現在,我偶爾還是會夢到金剛,在夢裡她總是拿著杯子在花園中喝著紅茶,也許那就是瓦爾哈拉吧?
  在夢裡,我跟著金剛一起品嘗著紅茶,她也笑著說她這些日子裡遇到的一些瑣事,一切都那麼的真實,讓我不想回到現實之中。
  可是,現實中有著妳拚了命也要保護的夥伴,而那些伙伴需要我這個提督的指令。所以,每次妳總是帶著很成熟的表情笑著送我回到現實,回到妳不在的現實之中。
  而我回到現實之後,眼角總是濕潤的。也許是已經習慣了,榛名每次都會靜靜的在我旁邊等我的情緒安撫之後繼續跟我一起處理公文。
  也許,這樣的結局也不錯吧……?
  當然,安逸的日子也不會持續太久。
  期間有好幾次因為我的判斷失誤艦隊差點被擊沉,每次我總是恨著我自己的無力,我知道每次出征都會伴隨著風險,這我是知道的。
  可是我就是無法忍受自己在安全的地方看著妳們傷痕累累的回來,更不用提如果沒回來是什麼樣子,我再也不想體會到了。
  到底為什麼,妳們會笑著說沒事?明明都傷痕累累了,為什麼不罵我、責怪我,而是笑著對我說我沒事,我去洗澡了……
  為什麼要這麼相信我的指揮,就算是計算錯誤的指揮,妳們還是相信著我,勇往直前。
  我無法確認。只能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靠著無線電的對話,以及全神貫注的指揮,讓對妳們的傷害減到最低,然後用笑臉迎著妳們回來。
  「我們回來囉~」
  「辛苦妳們了。」
  我好怕,妳們回來的時候少了一個人,甚至是全部都不見了,一想到這裡,我就好不安啊……
  「沒關係的。」是金剛,我又睡著了嗎?
  「為什麼妳們要這麼相信我?」
  「因為大家都知道,提督你的想法啊。」金剛笑了,是很甜很美的那種微笑。
  「我的想法?」
  「害怕我們消失而每次帶著壓力讓我們出動的想法啊……」
  「……」我看著杯子裡的紅茶,映著我的倒影,無法回應金剛。
  金剛只是拿起杯子又輕輕啜了一口紅茶:「所以我們想回應提督你的感情,我們相信著你,就像是提督你相信著我們一定會回來一樣。」
  「可是我好害怕啊!」我將雙拳緊握。
  「沒關係的……」金剛以輕柔的聲音回答我:「因為提督吶,是個很溫柔很溫柔的人啊。所以如果我們不相信提督,那麼提督也一定會不相信自己了。」
  「提督大人……」
  「吶,提督,榛名在叫你了哦?」
  「嗯,我知道。」
  「你該走囉,期待我們下次見面啊,提督。」金剛笑著揮手向我道別,而我也被拉回現實之中。
  「啊,不好意思,我又睡著了……」
  「沒關係。」語畢,榛名將今天的任務告訴了我。
  「嗯……遠征啊,這次我也一起去吧?」
  「好的,我馬上準備人手跟船隻。」榛名向我點了點頭,然後開始熟練的調派人員。
---------------------------------- 
  出征前,榛名艦上。
  「全員檢查船隻目前的狀況,一分鐘後出航!」我透過無線電給予艦娘們指令。
  「「「收到。」」」除了榛名以外的其他三個人接到指令回應著我。
  「哦!島風艦,檢查完畢,無任何異常。」
  「比叡艦,檢查完畢,無任何異常。」
  「赤城艦,檢查完畢,無任何異常。」
  「榛名艦,檢查完畢,無任何異常。」
  「好,全員出發,往目標海域前速前進!!」
  「「「「收到。」」」」
  航行道一半,無線電的另一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這裡是赤城艦,提督君聽到請回答。」
  「這裡是榛名艦,請說。」
  「兩點鐘方向發現不明船隻,請下達指令。」
  「不明船隻?」我朝赤城所指的方向看去,發現有四艘戰艦。
  「有辦法辨識船種嗎?」
  「請稍候。」語畢,赤城艦上又飛出了幾架偵查飛機。
  過了一會,赤城艦船來了情報:「四艘戰艦為海棲戰艦ル級。」
  「ル級嗎?」我手抵著下巴思考了一會之後對著無線電道:「全員撤退。」
  「「「「收到。」」」」
  正當我們艦隊的船隻開始回頭的時候,赤城艦船那裡傳來了爆炸聲。
  我急忙的拿起無線電:「赤城,怎麼回事?聽到請回答,不是還沒進入對方的射程範圍嗎?」
  「……報、報告,剛剛在五點鐘方向發現航空母艦,剛剛的爆炸為遭到空襲。」
  什麼,航空母艦?
  該死,四架戰艦加上航空母艦,以現在的火力根本無法披靡。
  「這裡是島風艦,聲納偵測到水底有兩架潛水艇,請提督下達指示。」
  狀況似乎越來越糟糕了,現在制空權被奪走了,然而對方居然還有潛水艇。
  我緊緊握著拳頭,不斷在腦海中想著逃脫的辦法,可是事實卻告訴我無法安全撤退。
  「提督大人……」
  突然間,榛名以非常擔心的眼神看著我,接著說:「提督大人,好像無法全員安全的撤退呢,不如就讓榛名……」
  「不可以!!」我大吼著。
  「只要我活著,我就不會讓妳們再被擊沉。如果再有誰被擊沉,那我要用什麼臉去面對金剛!!」
  「提督君……」是赤城。
  「哦!提督,說的好!」是島風。
  「提督……」是比叡。
  看著我沉著臉,榛名拉著我的衣擺:「對不起……」
  我握著無線電,這種感覺跟上次一樣。
  自己只能看著大家在戰鬥,然後無法做什麼,這種感覺,我受夠了。
  我也想……戰鬥。
  「我來當誘餌。島風趁著我當誘餌的期間,將對面的潛水艇擊沉。」
  「哦!」
  「怎麼可以!提督君這樣太亂來了!」從無線電的另一頭傳來赤城不安的聲音。
  「提督大人這樣太危險了啊!!」一旁的榛名也投以不安的眼神。
  我無視了赤城與榛名,繼續說:「接下來其它戰艦集中火力砲擊敵方空母ル級。確認潛水艇、ル級無法追上的時候……赤城!」
  「是的,提督君。」
  「請妳掩護我回到艦隊之中,然後依照我的指示撤退。」
  語畢,我也不等其他人的回答,上了榛名艦的救生艇,然後朝對面戰艦方向衝了過去。
  「連裝砲醬!目標敵方潛水艇,發射魚雷!」
  「第二次攻擊隊,全機起飛!
  主砲,齊射,命中吧!」
  「主砲,開始攻擊!」
  以島風的魚雷為開場,其他人跟著我之前下達的指令開始作戰。
  而我則是隻身往兩點鐘方向,吸引敵方戰艦的砲火。
  「今天的我,可是沒有極限啊啊啊!!」我操作著救生艇閃避著對面戰艦的砲火。
  
  「報告,敵方潛水艇兩架已經擊沉。」
  「報告,航空母艦甲板已經著火,判斷航空母艦已經無法作戰。」
  「好,赤城掩護我回船上。」
  「收到。」
  關掉無線電之後,我開始駕駛著救生艇回艦隊。
  可是突然有一架飛機經過,接著投下一枚炸彈。
  「該死……全員撤退!!」
  接著在我旁邊,爆炸。
  「提督大人!!!!!」
  「嗯……那是……?戰艦?」
  這是我最後從無線電聽到的聲音了。
----------------------------------
  我漸漸的沉向海底。
  現在回想起來,這片海域就是當時金剛沉船的地點呢……
  可能我跟這片海域很合不來吧,可是也到今天為止了。
  因為此時此刻,我也應該快死掉了吧,隨著身體越來越無力、眼皮越來越沉重這幾點應該說明了我快要死掉這個不爭的事實了吧。
  啊,希望大家可以平安撤退呢,這樣子就可以了吧,金剛?
  我有好好保護妳留下來的大家,可是我可能沒辦法繼續留下來了,這樣你應該不會生氣吧?
  「終於……能到妳身邊了嗎?我也會到……瓦爾哈拉了嗎?」我留著眼淚,但是這是高興的眼淚。
  我終於能到妳身邊了嗎?妳所在的瓦爾哈拉……自從妳走之後,我就好嚮往那裡呢……我終於可以張開眼睛之後,每一眼看到的都是妳了,對吧?
  伴隨著這種想法,我慢慢將眼睛閉上。
  此刻的我,不畏懼死亡,我反而笑著迎接著它:「這也算是一種永遠了……對吧?金剛啊……」
  我的意識越來越模糊,眼睛也幾乎快闔上了。
  「提督!!!!!!!」
  嗯?真是的,妳來接我了啊……金剛。
  「醒醒啊,提督!!」金剛不停的游過來,然後將我抱著開始往上拉。
  「住手……」我用力的從喉嚨擠出這句話。
  為什麼不讓我去找妳?為什麼要救我?我在也不想要一個人了啊,金剛……
  「不要!金剛要救提督Desu!」
  金剛不但沒有停下來反而是加速往上游。
  「為……什麼……不讓我去見妳……金……剛?」終於,我的意識已經到達極限,因為在水底太久,缺氧而昏倒了。這是我用盡全力擠出的最後一句話。
  
  金剛艦上。
  「今天也是好天氣呢!金剛復活Desu!」戰艦中於修好了,在告別蜂須賀港的各位之後,長達一年的修船之旅也該結束了。
  好想快點見到提督啊,抱持這種想法的我,加快了速度。
  在經過了幾個海域之後,終於要到達鎮守府了。
  但無線電卻傳來了爆炸聲。
  「What?這是怎麼回事?」
  我不解的看著無線電,接著無線電又傳來了榛名的聲音:「提督大人!!!!!」
  然後,我輕眼目睹到了這一幕。
  不遠處,我看到提督因為爆炸的波擊從破碎的救生艇上沉到海裡。
  「Shit!提督!!」我再次加速船的速度,到達提督沉船的地點。
  接著想也不想的跳進海裡。
  「啊,find提督!」一下水,馬上發現提督的位子真是非常lucky呢,我慢慢的游了過去,準備去接他上船。可是遠遠看過去,提督的嘴巴唸唸有詞的,還不停的笑著。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察覺事情不太對,馬上加速游向了提督。
  「提督!!!!!!!」
 差一點,就只差了一點。我的手拚命往前伸,我與提督的距離也慢慢的在拉進。
  「醒醒啊,提督!!」我終於勾到了提督,馬上抱著他往上開始游。
  「住手……」提督口中說出這句話,遭了,提督的意識開始模糊了。
  「不要!金剛要救提督Desu!」 我必須快點帶提督離開水裡。
  我努力的游著,終於快到海面上了,提督卻斷斷續續的說著:「為……什麼……不讓我去見妳……金……剛?」
  「什麼?金剛不就在這裡嗎?提督?提督!!!!」
  提督昏倒了,而我們也到達海平面上了,難到晚了一步了嗎?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張開了眼睛。
  「這裡是……?」我環顧四周,然後看到金剛在床邊睡著了。
  「金剛?所以……我死了嗎?」
  突然,門被打開了,是端著食物的榛名。
  榛名一看到我,馬上高興的大喊:「提督大人,您終於醒來了啊!」
  然而,榛名的音量似乎也吵醒了金剛,只見金剛緩緩睜開眼睛。
  下一秒,我與金剛四目相接。
  「提……督?太好了,你終於醒了。」語畢,金剛用力的抱著我。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看向榛名。
  「這個嘛……說來話長。」榛名走到了床邊的桌子上將食物放好之後,苦笑著。
----------------------------------
  「之後就是提督大人所知道的一切了。」榛名一五一十的將過程告訴我。
  「嗯?那我昏倒時的緊記措施呢?」
  「嘛……」榛名紅著臉,然後撇過頭。
  「提督的嘴唇非常delicious哦!」金剛也跟榛名一樣,紅著臉,唯一不一樣的是金剛按著嘴唇然後看著我傻笑。
  「……」似乎明白是誰幹的好事之後,我紅著臉按著自己的嘴唇沉默著。
  「姊姊大人太狡猾了……」榛名嘟著嘴道。
  「沒想到榛名也會有那種表情啊,還挺可愛的嘛。」
  「……!」榛名聽到之後,臉更紅了,她雙手按著臉頰,別過我的視線。
  「嗯?怎麼了嗎?」
  突然我感覺到一股涼意。
  「提督啊,我應該跟你約定過……」
  回頭一看,金剛正僵著臉說:「不可以喜歡上其他人嘛!!!」
  「沒、沒有……那個是……」我連忙否認,可是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提督的heart是我的!Burning Love!!」
  「住手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今天的鎮守府依然很和平。
----------------------------------
 
  「Hello,大家好,我是金剛Desu,感謝大家看完提督寫的這長達十七篇的文章唷。」
  「快期末考了呢,請各位提督們加油!Fight!之後寒假就會等著各位提督哦!還有還有啊,提督們看完文章都不留言給我們意見,金剛有點sad呢。」
  「那麼,大家下次再見囉!」
 
 
2014/1/9 4:41pm By金剛
 
---------------------------------- 
 
 
  大家好,我是桐月感謝你再次看完我的文章。
  對於新朋友的話,那麼,謝謝你,看了我的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此篇的金剛與榛名哦,這篇的標題我想的其實有點久,而且也一直改來改去的,因為這篇故事榛名似乎戲分比較多?所以其實是榛名的回合?
  對於新朋友的話,可能要看過之前的「提督與紅茶」才能明白這篇再說什麼哦,啊啊,在寫下去都快超過本篇了。
  如果大家有什麼建議的話可以留個言,我會看完之後一一回覆的。
  下次是哪位艦娘的故事呢?也許大家可以猜一猜或是留言給我,搞不好下次就是那位艦娘哦。
  那麼,各位下次再見。
 
 
2014/1/9 4:45pm By桐月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夢

謝雁行生日賀文<If The Beginning──>

【RPG公會】【射落王座.實】 祭典背後(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