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伽利略少女

供電還是被電? | 2014-02-03 22:11:40 | 巴幣 20 | 人氣 915

       當初我看這部動畫的宣傳片時覺得還蠻有趣的,還有蘿莉出現在影片中,但是不知道為啥完全沒來電 ,而且監督梅津泰臣的自在宣傳片中打得大大的,有人在介紹時也把梅津泰臣特別強調一下,害我以為他很厲害之類的,誰知道追了之後
       先說一下劇情,世界進入冰河時期、能源短缺,有人想得到伽利略的特殊設計圖,而追殺伽利略一家。伽利略三姊妹一邊逃一邊找設計圖,來路不明的人幫忙還隨隨便便就接受了,我一看就知道他是臥底的....,星月跟大姊我覺得他們太容易接受人了吧!好吧這是動畫別太認真。臥底的那個人改邪歸正也在我預料之內,劇情隨隨便便就被猜透了感覺超無聊。
       有一次星月還穿越時空跟伽利略相遇了,伽利略還喜歡星月的樣子,星月其實是他子孫啊!拜託別亂倫啊!回到過去這段我真的覺得很瞎,真的快看不下去了。
       結局我完全無法接受,那是最後一集我當初還真不知道,我還以為是要做半年番,想說日本新年停播一周,等了一個月還沒有第12集,查了一下才知道這動畫只做11集,11集做完不知道這動畫要做尛,伽利略寶藏倒底是啥,只留下滿滿的疑問的金魚動畫。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