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09 02:00

【活動】八萬人氣突破回饋活動,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肯定OwO

作者:星風綠

  昨天突破八萬了嗚喔喔喔喔喔!

  還請家人幫我截圖,老爸還很可愛的打電話問要來接我的娘親說截圖程式在哪裡www


  總而言之這次是回饋活動啦。

  就是感謝一路支持我到現在的好友和訂閱戶們//

  回饋活動如下。

  請寫出對星風綠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印象,還有喜歡她哪一點(欸)

  留言完畢後就可以獲得勇造繪Q版一張(鉛筆稿喔)

  留言前五香有特別待遇彩稿。


  說到經營小屋,能夠走到現在真的花了不少的力氣。

  從默默無名到現在有69個訂閱戶,真的是各種辛酸血淚史和感慨。

  我剛入巴哈時,巴哈沒有像現在如此有人情味,用戶也較少。

  不像現在辦了帳號一下就能交到朋友,畫工或寫文能力不錯就馬上會有訂閱戶。

  到底是怎麼克服前面幾年的真的不太記得了。

  好像只是一直重複做著自high發小說的動作、其實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人在看。

  但是也因為這個蠢蠢的契機,我認識了小薩。

  雖然我們都覺得當年不知道小薩的眼睛是被什麼給蓋住了才會覺得我寫得好(?

  在巴哈上最大的轉變是入了公會、加入了酷後。

  酷後真的改變了我很多在巴哈上的態度ˊwˋ所以才會有今天的我。

  再來是協會,給了我很多肯定與自信,說真的一開始真的沒有當個好會長的自信、認為自己總是比不上別人。

  但現在也逐漸朝四等公會邁進了呢ˊˇˋ

  很多事情,真的都得靠時間的累積吧。

  總有一天時間會證明你曾經努力過的,我是相信著這樣的理念的。

  但你的努力不一定能馬上就被證明。

  我自己也是花了大概三年的時間才熬出頭來(?

  只要有心,遲早都能做到的吧,不要去設限自己的能力,那樣只會阻礙你原本擁有的無限個潛能的未來。

  五年前的我(雖然還差兩個月),不會想像現在的自己是這個樣子的。

  兩年前的我,也不會相信自己竟然會憑著不知哪來的傻勁創了公會。

  以現在的眼光回顧過去,真的成長了很多呢,各方面而言。


  就像我曾經在小說裡寫過的一樣,如果未來的你將會截然不同。

  你現在是否有願意改變的勇氣?

  
  基本上,有新的訂閱戶我都會去打招呼感謝,除非小屋留言設好友限制XD

  我認為這是一個禮貌啦w

  無論你是因為我的小說、Q版繪圖、手工品或者是其他的原因而訂閱我。

  在這裡都獻上八萬分的感謝。(鞠躬

  
  小說方面,我真的要承認,我描述性的詞語真的不多,因為我是屬於很詞窮的文手,所以你可能會常常看到我幾乎都是用相同的詞語。

  正因為這樣的弱勢,才會想精進在情感表達的方面。

  因為我認為情感是不用矯飾的東西。

  在創作的時候,總是希望,總有一天能夠用自己的文章感動到別人。

  發了這麼多篇的小說,有幾篇真的做到了呢,無論是看了覺得難過溫馨,還是因此而被激勵,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與你們產生的共鳴,正是我一直以來繼續創作的動力。

  
  八萬人氣突破,真的很感謝你們(痛哭流涕


  以下為不感性的東西(?

  於昨日動漫節。

  大叔:「欸妳的賀圖我還沒畫好欸。」

  星風綠:「我沒有催你的意思啦,也不用很趕真的。」

  星風綠:「不過今天大概就會破八萬了吧(微笑

  大叔:「ㄍㄋㄇㄉ!」

42

3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CWT49翠千新刊】もう一度、恋をした/再一次,墜入戀愛(試閱01)

【歌曲翻譯】ほしのこもりうた(星之搖籃曲)/ 天月-あまつき-(中日歌詞)

【歌曲翻譯】キミトボク(你與我)/ 天月-あまつき-(中日歌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