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2-09 16:35

【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意外11,料理中的小意外,嬌羞的劍姬們

作者:萌筆

  場內場外兩樣情,相比較劍姬她們殺氣騰騰的對決,倒是負責烹飪的那方顯的一片悠閒。
 
  「小龍姬,這裡加點酒風味會比較好。」
 
  「哦?是這樣嗎?」
 
  「等等!只要加一小杯就好!不是整桶酒都加下去!」我流著冷汗阻止小龍姬驚悚的舉動。
 
  舞台上準備試吃的南方跟涅奧臉色一片慘白的看著小龍姬一副可惜的表情。
 
  「啊啊!真是麻煩死了!」小龍姬嘟囔著,一邊笨手笨腳的處理蔬菜與熟食:「拉圖,就不能讓你來切嗎?」
 
  由於天羽劍姬下場跟天薙劍姬搶主菜去了,這項工作自然而然的落到了決鬥發起的小龍姬身上。
 
  看了一眼慘烈的砧板跟蔬果,我的嘴角不自主的撇了撇。
 
  「不行!」我一口拒絕,打消小龍姬的念頭,並伸手指了指劍氣縱橫的場景道:「……我必須要在必要的時候將損害減少到最低。」
 
  穿著圍裙拿著羹匙調味的我知道很沒有說服力,但是撇開外圍的大家不說,目前最有能力阻止劍姬暴走的除了我之外沒有不二人選。
 
  ……最擔心的是那兩位劍姬是否已經完全忘了料理對決這碼事。
 
  「看我怎麼斬掉妳那多餘的脂肪……」
 
  「哎呀!就憑妳這破銅爛鐵?」
 
  完完全全無視場中的漁獲,兩個神劍化身的少女在場中央針鋒相對的打了起來,令人害怕的劍氣不斷的從她倆的手上發出。
 
  微微縮了縮脖子吐舌,小龍姬想也不想的繼續跟蔬菜搏鬥,身為女性的她當然深深的知道女性之間的戰爭有多可怕。
 
  做著最後收尾的動作,我看著對面的燧火跟依莎貝菈回想起昨日與酒館內的談話。
 
  昨天,活水酒館──
 
  做菜前,為了打發獵影我叫他去跑腿買些食物回來,雖然事後那個混蛋帶著那兩個活寶魔械蛋買了一大堆高檔食材回來,但能讓那個愛好八卦的旅者滾出去算是微小的代價。
 
  「那麼……」我瞪著偷偷模模打開我酒櫃的小龍姬道:「是不是該給我說說妳們昨天探索遺跡的時候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
 
  對於安排那天的探險名單的涅奧,我此刻連揍死他的心都有了……
 
  『探險名單:小龍姬、依莎貝菈、銀狐、燧火、雷諾、阿迦瑟』
 
  微妙的閃躲我的視線,小龍姬難得支支吾吾的道:「那個…這個…本小姐沒有做錯……」
 
  「有沒有做錯先說出來……」
 
  「唔嗯……」小龍姬苦惱的發出低吟緩緩道來。
 
 
 
  「今天請多多指教,我是魔法騎士,燧火!」禮貌的向著今天的探險夥伴打招呼,燧火宛如陽光般的微笑。
 
  看著這微笑的阿迦瑟與雷諾二話不說的轉頭看向旁邊去,對於同一棟會館的幼小同伴,他們可是有著相當的體會。
 
  燧火只要不扯上他心目中的女神,其他時候就是纏著其他人練練戰技,說是為了要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面對那閃閃發光的笑臉,會館內的大夥會感到難以拒絕。
 
  更何況……燧火的速度出奇的快,跟他練拳就跟再打空氣沒好兩樣!
  「你好,請多指教。」禮貌的回了一聲,銀狐冷冷的緊盯著站在雷諾後面的阿迦瑟。
 
  當一看到銀狐出現的時候,阿迦瑟臉色頓時整個陰沉下來。
 
  若是有機會的話,他一定會放影貓到涅奧的臉上狠狠的給抓上幾個爪子。
 
  「嘻嘻!不用這麼客氣,本小姐可是從其他人那邊聽到有關你的許多趣事呢,燧火。」小龍姬愉快的道。
 
  「既然人都到齊了,那麼我們就趕緊出發吧。」伊莎貝菈蹙著眉頭道。
 
  對於小龍姬的自來熟她看得很不是滋味,尤其是那一臉傻笑應對的燧火更讓她感到生氣。
 
  實際上,這樣的冒險者組合職業平衡相當良好。
 
  大部分的攻擊都由前鋒的銀狐跟依莎貝菈開路,看著兩位少女用著驚人的氣勢將面前的魔物打飛。
 
  雷諾眼神無光看著一旁閒著發慌的燧火開口問道:「我說……她都強成這副這樣了,還需要你保護嗎?」
 
  擔憂的看著在跟魔物戰鬥的依莎貝菈,燧火滿臉幸福的微笑道:「因為我跟魔法少女的契約是無限期的,所以不管她本身有多厲害,我都會一直守護著她。」
 
  靦腆的微笑讓一旁的雷諾與阿迦瑟忍不住撇開了頭,燧火這孩子的微笑對他們這兩個遊走在黑暗之中的罪犯來說無疑太過於刺眼。
 
  燧火的這一句話,讓本來想要上前幫忙的小龍姬停了下來。
 
  「喂……我說燧火小弟啊,你這樣這麼的保護那位大小姐,不就一點自由都沒有麼?」雙手擺在扁平的胸膛,小龍姬看不順眼的咋舌道:「你給你自己過多的負荷了,還是說這一切都是那個依莎貝菈安排的?」
 
  「沒有的是……我相信魔法少女做的事,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我都支持依莎貝菈小姐。」
 
  對於魔法騎士認真的神情,小龍姬一臉煩躁的抓了抓頭。
 
  生於精靈之國的她,最嚮往的就是每天無拘無束的在天空任意遨遊,殷切的盼望有天能夠擺脫貴族世家的身分。
 
  雖然她一向不喜歡對其他人的過去多說什麼,但無疑燧火對依莎貝菈的態度是她最厭惡的一種。
 
  犧牲自己也希望他人可以幸福過下去的那種心態。
 
  「──小龍姬小姐小心!」
 
  一名精銳槍兵鑽過銀狐與依莎貝菈的攻勢,閃著寒光的長槍朝著小龍姬的面門就是奮力一擊。
 
  正在思考的小龍姬來不及反應直接被一旁的燧火撲倒在地。
 
  銳利的槍尖劃過燧火的肩膀,魔械蛋形成的身體頓出爆出一陣劈立啪啦的火花,強烈的痛覺傳導到他的身上。
 
  即使是吸收記憶碎片而化身的冒險者們,遭受攻擊時魔械蛋的身體依然還是會感受到痛楚。
 
  「燧火!」依莎貝菈連忙一個轉身朝著精銳槍兵一個飛踢過去。
 
  騰空的精銳槍兵還來不及發出聲音,兩道寒光瞬間從牠身上擦身而過。
 
  阿迦瑟與雷諾緩緩將手中的刀歸鞘,剎那間兩道斬擊將精銳槍兵砍的七零八落。
 
  「痛痛……妳沒事吧,小龍姬小姐?」燧火按著肩膀起身注視著底下小龍姬。
 
  小龍姬一副紅著臉的推開他:「還問我有沒有事,讓我看一下你的肩膀!」
 
  「呃……沒事啦。這只不過是一點小傷。」
 
  「──什麼叫做沒事!?」一個尖銳的聲音傳了過來,依莎貝菈臉色十分難看的走了過來道:「妳在做些什麼!在探索期間竟然還敢左顧右盼的!如果妳沒有心的話就不要連累其他人!」
 
  「──什…麼!?」本來想道歉的小龍姬一聽這話,怒氣瞬間湧了上來,連帶對著依莎貝菈與燧火的態度一起吼了起來:「話又說回來!連累其他人的是妳吧!伊莎貝菈!」
 
  「──妳說什麼?」正在幫燧火包紮肩膀的依莎貝菈回頭瞪著小龍姬。
 
  一手揮開想要勸架的銀狐,小龍姬姣好的面容不悅的皺了起來道:「妳要當什麼魔法少女是妳的自由,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連累其他人的人生?」
 
  「……啥?」聽著小龍姬的話有點反應不過來,依莎貝菈看了看一旁臉色蒼白的魔法騎士,頓時理解對方想要說些什麼。
 
  「這不干妳的事情吧!」
 
  「我看不慣啊!燧火那為妳犧牲奉獻的態度!」
 
  「……那麼妳想要怎麼樣?」依莎貝菈低聲說著,整個人身上散發強烈的魔力。
 
  她跟燧火之間的關係且是這個異世界的龍女能理解的?
 
  但就算如此,依莎貝菈也容不得她人批評燧火。
 
  「哦?想打架?」小龍姬身上竄起熊熊烈焰,雙手握拳的互相敲擊:「別以我這個菲因龍族會怕妳區區一個魔法少女!」
 
  「那個……兩位能不能不要為了我打架?」燧火此時小聲的介入兩女之間的氣場道。
 
  小龍姬與依莎貝菈同時瞪著燧火道:「───你給我閉嘴!」
 
 
 
  之後的情況,我在酒館就想得出來了,兩女之間一定沒有互鬥成功,畢竟我們城邦可是嚴禁私鬥的。
 
  想必怕麻煩的阿迦瑟跟嚴謹的銀狐絕不會就這麼讓她們打了起來,只不過一想到這裡我就不禁莞爾。
 
  本以為會先打起來的會是這對歡喜冤家,沒想到反而是龍拳千金跟魔法少女……
 
  「完成了!」小龍姬端著切好的蔬菜,微笑的看著我:「拉圖,你看本小姐的手藝不錯吧?」
 
  切的不算工整的蘿蔔及青菜,以小龍姬的水準來說還算不錯了。
 
  「我…回來了……」天羽劍姬衣衫不整的拿著香水飛魚走了回來。
 
  相比較對面一身狼狽的天薙劍姬,天羽劍姬的情況看起來還比較好一點,只不過……
 
  ……為什麼天羽劍姬的裙襬變得那麼破破爛爛的,根本就遮掩不住她那白皙的大腿與若隱若現的春光!
 
  「…拉圖……好色…」發現我的目光,天羽劍姬難得出現害羞的表情。
 
  感受著小龍姬傳來刺人的目光,我連忙奪過香水飛魚做內臟處理。
 
  「……為什麼妳的裙子會變成這副德性?」聽著會場民眾歡呼的聲音,我不敢直視天羽劍姬道。
 
  天羽劍姬接過小龍姬遞來的圍裙,歪著頭不能理解的看著周遭發出嘆息的民眾。
 
  「因為…那把……破銅爛鐵專攻我的下盤……」天羽劍姬面無表情的拉了拉圍裙,轉了一圈看著小龍姬替她在背後打的蝴蝶結。
 
  可能是感到相當新鮮吧,天羽劍姬不停著拉扯身上的圍裙,隨著她的動作,觀眾席上傳來粗重的呼吸聲。

 
  「我們城邦的居民也真是夠了……」小龍姬一臉不悅的瞪著一旁的看台。
 
  有什麼樣的神行者就有什麼樣的居民,這麼說來,我們城邦的居民好像沒有怕過冒險者的。
 
  包含天性難搞的那幾位9星冒險者也是。
 
  「那…天薙劍姬有怎麼樣嗎?」我一刀剁下魚頭,靈巧的去除魚身上的鱗片。
 
  既然天羽劍姬的裙子都被弄成這副模樣,想必天薙劍姬應該也從天羽劍姬身上得到一些苦頭。
 
  正在拿著小龍姬切的蔬菜面無表情的評論著,天羽劍姬斜睨了我一眼,同時回答我:「我…有說……我要把那把破銅爛鐵的多餘脂肪給斬掉……」
 
  「……所以妳就這麼正大光明的對著天薙劍姬襲胸?」小龍姬紅著臉不可思議的道。
 
  「難怪妳的裙子會變成這副德性……」我無言的看向燧火那隊的方向。
 
  不亞於我們這邊的歡呼聲,燧火的雙眼被依莎貝菈死死的捂住不放。
 
  一手遮掩住自己豐滿的胸部,天薙劍姬狼狽的一手拿著香水飛魚回到隊伍中。
 
  看不到幾秒鐘,等待我的是一陣無聲的殺氣。
 
  那一瞬間,小龍姬與天羽劍姬不約而同的走到我的一旁,一人一隻手的拉扯我的耳朵。
 
  「呵…呵…呵……果然拉圖你喜歡大胸部的冒險者是嗎?」
 
  「巨乳控天誅!」
 
  「冤枉啊!我敢保證我絕對沒有點半點心思……」
 
  彷彿注意道我們這邊的情況,天薙劍姬若有所思的看著我,接著嘴角掛起一抹不懷好意的微笑。
 
  不知為何……我心中突然竄起一陣不好的預感。
 
  天薙劍姬臉上掛著妖豔的微笑,慢慢的移開遮掩在胸部前面的手。

 
  結果出現得是……不,沉甸甸的雪白一閃而逝,我馬上痛的蹲在地上打滾。
 
  被9星的天羽劍姬插眼讓我差點失明……
 
  「───妳給我馬上把那該死的脂肪給我遮住!」
 
  這是我聽過天羽劍姬講話速度最快也最清楚的一次。
 
  「等等…天羽妳不要太激動了,小心妳的裙子!」小龍姬慌張的勸阻生氣的天羽劍姬。
 
  「……咦?」感覺到下半身的滑落,天羽劍姬發出了一聲小小的叫聲低頭看著自己的下襬。
 
  圍裙連帶她本來的裙子向下滑落,露出了大半截白皙的大腿與純潔無垢的潔白……
 
  「──咦呀呀!!」天羽劍姬發出了來到北城邦有史以來最富有感情的一次尖叫。
 
  尖叫之餘,還不忘再往已經睜眼的我再補上一記。
 
  「唔啊!」我發出痛楚的叫聲二度倒在地上打滾,這一次天羽劍姬更是毫不留情的狠狠插了過來,即使我及時用手擋住還是被她給插中雙眼。
 
  同樣發出慘叫的還有台上的涅奧跟獵影,不知道什麼時候九耀跟武尊已經出現在他們面前。
 
  兩位劍聖慢條斯理的收回手,看都不看倒在地上拼命打滾的神行者與南旅者。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啊啊!我眼睛還沒吃到冰淇淋啊!九耀妳!咕噢!」涅奧捂著流淚的雙眼悲憤的站了起來喊道。
 
  話還沒說完,九耀立即又是一記神刃天罰往他頭上敲了下去。
 
  「唔噢噢……為什麼我要遭受這種罪,我只不過是想把美好的回憶保存在腦子裡啊!」
 
  「要不要本尊順便幫你記憶一下神劍的鋒利度如何呢?」素戔武尊拿著一把大劍抵在獵影的喉嚨緩緩道。
 
  除了台上那兩個倒楣的傢伙外,我也聽到了冒險者陣營中也傳來不少熟悉的慘叫聲。
 
  至於我認識的人當中,唯一沒有發出慘叫的就只有燧火。
 
  「……好像沒有聽到燧火的慘叫聲啊。」我捂著紅腫的眼睛打算站起來。
 
  「因為依莎貝菈死死的捂住燧火的眼睛不放,而且還將他往自己的胸部埋是怎樣!」
 
  呃……怎麼小龍姬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有點羨慕似的?



後記:

依約奉上天羽與天薙的殺必死,本來這章應該要很早就寫完了,但是由於鉛筆還不太能捉模燧火的性格,導致更新一拖再拖真是不好意思@@

(感謝S3的霧久大大幫忙貼上燧火的好感任務對話)

本來這章應該要配圖食用才對,可惜鉛筆的畫畫技術爛得可以啊@@

話又說回來,不知道被9星冒險者插眼的感覺是什麼樣呢(壞笑)

原本的標題有做些更動,改成《12.盡釋前嫌的結束,神獸邦交團出發!》

說實在的,永恆的冒險者出的非常快,鉛筆苦於時間與金錢的因素,沒辦法獲得那些冒險者,所以在描寫她們的過程中難免會感到苦手。

只能希望板上關於冒險者的任務對話能多一點了......
 
 

3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過往36.藏在活水酒吧的秘密

【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臉紅33.嬌羞吧,柏拉圖!

為了殺死情懷,快把自己給殺了-親近黑貓魔神的好方法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