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14 12:00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失戀巧克力職人》

作者:長鴻9小編



水城雪可奈 老師的作品《失戀巧克力職人》改編的日劇正好評播映,
剛好今天是情人節.......(根本參雜了個人情緒)



所以...















到底由帥氣主廚做出來的甜點,

哪裡可以吃到.......
               哪裡可以吃到.......
                                哪裡可以吃到.......
                              
                                               

【言歸正傳】
《失戀巧克力職人》別於以往的少女漫畫的作品,粉色氛圍大放閃進展順利的戀情眾人愛戴的女主角帥氣多金男主角開朗陽光男配角這些基本上是沒有的,所呈現的是戀愛裡的黑暗面,單戀的糾結、欲擒故縱等等,如此貼近現實的劇情設定,以及角色的獨特性格,使得這部作品擁有著特殊的魅力。

【劇情簡介】
在告白失敗後,爽太隻身前往法國學習甜點的製作工藝,為了喜歡巧克力的沙繪子而成為巧克力職人,爽太帶著響亮名號回國開店,卻得知沙繪子即將嫁給了別人。爽太終於明白只有專情是得不到回報的,於是他聽從奧利佛(法國認識的朋友)的建議扮演壞男人的角色,這是為了吸引沙繪子的作戰計畫。

【演員名單】

(*失戀巧克力職人日劇官網,轉自http://www.fujitv.co.jp/chocolatier/chart/index.html)

小動爽太/松本潤----------choco la vie的主廚。
高橋紗繪子/石原里美-----高中時是爽太的學姊,現在則是人妻。
井上薫子/水川麻美-------爽太店裡的資深員工, 暗戀爽太。
奧利佛/溝端淳平---------法國混血兒,有錢少爺,同時也是choco lavie員工,喜歡茱里。
小動茉里/有村架純-------爽太的妹妹。大學生。也是店內的員工。
小動誠/竹中直人---------爽太的爸爸。本身是蛋榚師傅,在店內幫忙。
六道誠之助/佐藤隆太----RICDOR的主廚。似乎對爽太有好感。
關谷宏彰/加藤成亮------RICDOR的員工。
加藤艾蕾娜/水原希子----爽太的好朋友。
吉岡幸彥/真島秀和------紗繪子的丈夫。



更多資訊都在: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噗浪-http://www.plurk.com/egmanga06
長鴻痞客邦-http://egmanga.pixnet.net/blog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 0 1 4 年 3 月 份 銷 售 排 行 榜!!

由松本潤主演的《失戀巧克力職人》漫畫免費送!

失戀巧克力職人改編日劇即將播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