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2-16 14:56

【同人作品】迷管小劇場--夏(殺)夜泳裝五秒前

作者:上野杪

  因為涼月一句「次郎,我們一起出去玩吧♥」,隔天清晨五點我就被她的那些家僕綑綁起來像個粽子一樣帶出門去……令人無奈的是,我貌似早就對此有所預感了……我還真是悲哀……

  只是--

  「我說啊……如果我們是要去海邊或是游泳池,到時在那邊再換就好……用得著現在就穿泳衣嗎?而、而且涼月,妳穿這樣難道不冷嗎?這比上次的露出度還高啊!」

  我抽嘴看著我身上只穿著一件泳褲,而始作俑者那位大小姐則是穿得比先前那一趟旅行還來得暴露的比基尼。

  這對於一般人而言肯定是個天堂--

  只是,我卻無法享受--因為我的恐女症。

  我現在正在強烈忍耐……

  「這個嘛……畢竟到達那邊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難得我們能夠獨處,何不趁機進行你的恐女治療呢?只是--」涼月說到後來眼睛微瞇,手指抵著臉頰歪著頭:「--想不到我穿成這樣,你居然還沒有發作呢……」

  「其實我已經快要忍不住了,拜託妳行行好多搭件衣服吧……」

  況且妳那個動作更加劇我的恐女症啊!因為超級可愛的!!

  「那可不行喔~~♥」

  「為什麼?!」

  「既然有效果就要繼續實施啊~~♥ 畢竟這也是為了治療嘛~~」

  Devil涼月登場了?!

  「不要啊!!!!!!」

  次郎的恐怖修行之旅就這樣被強迫展開了。

  兩個禮拜後--

  坂町家--

  「嘿啊~~!哥哥你要和姊姊出去玩好歹也和我這個妹妹說一聲啊!怎麼可以一聲不吭就這樣離開?我可是很擔心你啊!有沒有聽到啊?哥哥……咦?哥哥,為什麼你臉色這麼難看?」坂町 紅羽在我一進門就對我使出十字固定,並說出以上的話。

  「……被強迫體驗好幾次死亡後想說終於可以回家,卻忘了家裡面還有這號人物……」背哀的我完全忘記我家看似嬌小的妹妹也有不同於其他人的強悍。

  總之,拜託讓我好好休息吧~~~

  至於涼月那邊--

  「大小姐,在我不在的時候是不是遇到什麼好事呢?」昴看著心情異常愉悅的自家大小姐。

  「非常有趣喔~♥」

  「能不能告訴我呢?」

  「不行~~這是我的秘密喔~~♥」涼月奏笑咪咪回應自家管家。

=END=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Ch.20-4 深淵有其盡。

未來決戰篇之十四:晴光浮雲

[達人專欄] 《雙姝傳奇》第十一章:急不得,不能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