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21 21:38

【分享】用廢棄紙碗,製作簡易撒粉造型器

作者:星空嵐





開學已經過了一周,大致上老師都講解課程介紹就放我們下課了,閒著沒事就跑去學校圖書館找些食譜,偶然翻到一本雜誌介紹吳寶春師傅的酒釀桂圓麵包,越看越覺得手癢,就回家做了一顆麵包,只是裡面食材我更改了,使用蜂蜜跟葡萄乾,麵糰發酵好時的散發的蜂蜜香氣也是很讚的,但就感覺麵包好像單調了一點,這時剛好有之前吃中餐沒用到的紙碗,就乾脆拿起剪刀,製作專屬自己的撒粉造型器,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就分享給大家囉XD

一個人住有時候真的頗寂寞的,只能找些事情做,嗚呼呼


先拿筆刀,割出三條長直線交錯,再用剪刀剪出分支,就是冬季風情的結晶囉!
也可以嘗試看看不同的造型
紙碗的硬度剛剛好,可以重複使用,只是無法對折剪,所以要稍微花一些時間慢慢剪。

用漏勺裝些麵粉,輕輕撒在撒粉造型器上,就能留下美麗的圖案了。




是不是很漂亮呢!!!






31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葡萄乾麵包吐司

[達人專欄] [食記] 汐止富利西餅蛋糕,台灣新北汐止,香綿豆沙餅與酥又Q大蒜麵包

烘焙練習記錄 23/11/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