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23 23:36

《Clover Day’s》鷹倉杏鈴口癖“ややや”實在太可愛啦!! 聽久會上癮(~ ̄▽ ̄~)

作者:天下御免

《Clover Day’s》


「Clover Day's」主題歌

Clover Day's
ボーカル:真理絵
作詞:marie
作曲:MANYO (Little Wing)



由於最近Clover Days釋出了體驗版,基於好奇心跑去下載玩了一下,結果萬萬沒想到裡面有隻金毛角色的聲音超級可愛,她有著很獨特的“ややや”(呀呀呀) 口癖,令我跟另一個好友都深深覺得這聲音聽久了真的會上癮WWW
所以錄了6個他在作品中的台詞給各位聽聽,當然讓各人上癮的聲線就是最下面那個經典聲音了,講話結巴的超可愛ლ(´∀`ლ)!!

堪稱經典呀!!



令人上癮的聲音角色
鷹倉 杏鈴   CV:桐谷華

優人的義妹,杏璃的雙胞胎姐姐。
是英國人與日本人的混血,有著漂亮的金髮。
是個有著鮮明個性的開朗少女。
受到優人的影響,餐與志工活動,並相當地活躍。
對於「大人」那方面的事情沒有免疫力,容易臉紅。
把優人當作哥哥般憧憬,但是……

『對妹妹追求大人關係什麼的,是非常不道德的!』


        鷹倉 杏鈴01         鷹倉 杏鈴02        鷹倉 杏鈴03

             
            
                    鷹倉 杏鈴04                     鷹倉 杏鈴05

                            鷹倉 杏鈴       
                                 經典



各種鷹倉杏鈴反應與表情
                  



下面這張黑髮的就是鷹倉杏鈴得另一個雙胞胎妹妹鷹倉杏璃
各位可以發現,鷹倉杏鈴居然是隱性巨乳角色呀
ლ(・∀・ )ლ!!





這遊戲前作,是2004年的作品,已經有相當長的間隔了呢,不過因為個人沒接觸過前作,所以對前作的訊息不是很清楚
而這遊戲原本也是作為愚人節的消息公開而已,但萬萬沒想到這遊戲居然在今年發售了




人的一生也許可以有很多個十年,但是在毫無血缘關係的人之間培養出一個十年卻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以上,《Clover Day’s》鷹倉杏鈴口癖“ややや”實在太可愛啦!!
聽久會上癮(~ ̄▽ ̄~)



文章到此,謝謝捧場!

135

8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輕小說】以備胎為前提交往,卻也是實質上的戀人,充滿了背德感在各方面都戳到喜好

【本本】久違了一年,私心喜歡的ホムンクルス老師又有新作啦!買爆噢噢ლ(´∀`ლ)

《GBF碧藍幻想》運氣超好的SOLO過超巴HL了ლ(゚д゚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