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25 17:51

「鋼彈創鬥者」新機體「暗黑能天使鋼彈」&「沙薩比女士」公開!

作者:RX君

裝備巨大背包單元「暗黑噴射器」!
電視台東京系6局頻道每週一晚上6時起好評播放中的『鋼彈創鬥者』,新機體「暗黑能天使鋼彈」以及「沙薩比女士」的設定於2月24日(一)公開。


暗黑能天使鋼彈(暫:ガンダムエクシアダークマター)
將『機動戰士鋼彈00』的主角機「能天使鋼彈」改造的鋼彈模型。背部裝有原本鋼彈模型所沒有的巨大背包「暗黑噴射器」。主武器為兩把大劍。禍害的身影到底有什麼秘密呢。


▲暗黑噴射器(暫:ダークマターブースター)



沙薩比女士(暫:ミスサザビー)
將『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中登場的「沙薩比」改造後的鋼彈模型。整體變更為細長的外型,展現像女性般的優美印象。但是該印象的反面是在各處增設噴口獲得高機動力,攻擊力也非常高。


本回公開的新機體到底會展開怎麼樣的戰鬥呢。敬請期待。
新機體的詳細請至『鋼彈創鬥者』官方網站中瀏覽。
 

相關連結

21

2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BUCKyouALL漫畫翻譯-公關經理生氣了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30分鐘(36)

鋼彈・寂靜之刃-FX (櫻坂雫專用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