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3-02 14:36

【實況】神偷4-序章-這是再召喚惡魔嗎!?

作者: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嗯....開頭什麼的好難想。
總之最近搞了個關於神偷的實況希望有人會有興趣,同時我也會說一些對於神偷有關的心得
不過序章的心得好像已經提過了所以我就只好複製貼上惹(被巴
關於實況呢,我特別邀請了刺客教條版的版主佐斯(shiltter)
歡迎觀看影片XD

最近也正在剪接後面幾章的片段
只是可能前三個影片會有回音,因為OBS的設定上出了問題不過之後實況就沒問題了XD(應該)
不過事後發現我實況講的話似乎都有很大的國文文法問題阿我還是不是華人阿
至於序章的心得嘛..我要複製貼上了


各種操控困難,感覺跟以往玩到的動作遊戲操作有所不同,基本上很多動作都必須靠一個按鍵來連貫。
例如跑步攀爬等。
然而這些動作並不能自由的實行,只有再靠近一些物體才能觸發使用

目前把警衛擊倒不能放到置物櫃之類的地方感覺有點可惜(不能藏屍體(只能棄屍?
然而再序章之後,我有一個重大發現。
對於不能手動存檔的完家櫃子是相當重要的存在,這個我往後會解釋(?
很多地方做的很蠻細的,當一個小偷就是要毫無留下痕跡的偷東西,要是有些物品與先前不一樣會被NPC注意到然後警戒,所以偷完東西記得要回復原樣(棍!忘記關了!)
而且有些小細節也得注意,像是鳥籠中的鳥要是驚動了會發出聲響,走水路走太快會發出聲響,蠟燭可以熄滅(廢話)等。
360的硬體有點應付不來這款遊戲的要求,很多地方都非常LAG,導致字幕跟聲音會與畫面跟不上。
看來官方的優化做得不是很好....看來我只能等更新了
開鎖還蠻有趣的,操作起來感覺還真的頗有開鎖的感覺(廢話)
基本上我一開始就挑戰大師難度所以不知道蓋略特是怎麼打架的都只有暗算別人
但是序章過完之後就可以找人打架了,雖然這個難度根本打不贏就是......
感謝大家收看

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設定研究:淺談背景事件

烏古爾的TRPG世界 臨時成立的團隊

[達人專欄] 加倍,加倍頡!四格日常 372.背數大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