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3-07 21:37

箱庭NPC設定-"彼岸鱗爵" 岡德爾 采佩什

作者:墨想君名

名稱:岡德爾 采佩什

性別:

種族:鬼種-純種吸血鬼(舊派羅馬尼亞種)

年齡:約五百餘歲

陣營:東門-時機之輪(四位數)

個性:重視自己的貴族身分,但卻不會因此而小看他人的能力,認同"高貴者的責任"這個理念;嚴謹的思考能力和沉穩的個性讓其他人感到信賴(最尊敬對象票選第三位)。

外貌:雜亂的齊肩黑髮,燦金色的雙眼,左眼佩戴一只單邊眼鏡,身著正式的男性三件式西裝,平時還會加穿一件黑色大衣,雙手的白手套繪有通靈術的魔法陣。

身分:"時機之輪"十九星之一、八方的一員(西南方 )、軍務部門次長,專職精銳單兵等級的細部指揮、十二辰的戰術負責人(對十二辰的指揮權僅次於韶華)、曾是支配東歐血族的血親王

背景:傳說吸血鬼-德古拉/弗拉德 采佩什 的後裔,過去在原世界中曾經是世上僅十三名的血親王之一,支配著以羅馬尼亞為核心的東歐及希臘血族,後因政治鬥爭失敗的原因失去王位並被放逐,在箱庭中被韶華邀請加入時機之輪。和芙妮薇共同掌管時機之輪的軍務,芙妮薇主要是大規模的軍團指揮,岡德爾則是戰場面的軍隊指揮,時機十二辰在戰鬥時的指揮一般都是由岡德爾負責,是十二辰的實際領袖。

恩賜:
"死亡領主":身為吸血鬼親王家,羅馬尼亞的"采佩什"自古研究死亡領域的通靈術,化霧、變形等等都是采佩什家以吸血鬼的血脈融合通靈術發展出的獨特能力。

"彼岸之蝶,承載吾魂":岡德爾的特有恩賜能力,采佩什家歷代與魔物簽訂契約,岡德爾所締結契約的對象是一種名為"彼岸蝶"的妖異,彼岸蝶渾身漆黑,如同鳳蝶一樣的大小外型,以靈魂的碎片為食。岡德爾因為這個契約的影響,不再需要經由吸血手段來維持自身,直接吸收亡者的靈魂碎片。岡德爾吸收的靈魂數量增加後,會誕生出更多的彼岸蝶,平時聚集成岡德爾的身體,隨需要被釋放出來。彼岸蝶可以記錄靈魂的情報,在紀錄上有兩種分支:記錄靈魂原主,用來召喚出曾吞食的對象,實力的重現程度端看補充的靈魂數量,岡德爾可以用此支配一隻大軍;記錄自己,可以消耗一隻帶有自身紀錄的彼岸蝶來重現身軀,無論是任何身體上的傷害都會消失,回復到完全無傷的狀態。除了用於紀錄,彼岸蝶可寄宿在他人身上,被寄宿者會得到一定程度的靈格強化,同時岡德爾可與被寄宿者傳遞意念,可專注於小隊伍的細部命令或是擴散成大軍團的廣泛指揮。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無題(2024.4.28)

【原神】模特芙寧娜

【輕心得】哥布林殺手-《哥布林千金與轉生貴族的幸福之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