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3-14 10:20

【心得】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作者:真

巴哈介紹:
原作上栖綴人,目前發行到第 9 集的輕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以打倒了異世界的魔王後的勇者,回到了原本的世界作為故事開端,與魔王的女兒、以及眾多的女主角們展開校園生活,校園奇幻動作動畫《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在現實世界中,從三十年前開始,就不斷的發生有年輕男女穿越到異世界,而後約有一半的人,通過了異世界的空間門回到了現實世界。而在異世界所學得的魔法、技能,在回到了現實世界中依然可以使用。為了控制這種情況,因而成立了國際教育機構『BABEL』。

 
  主角鳳澤曉月,作為史上第一個打倒了魔王的『真勇者』,為『BABEL』帶來了巨大的衝擊;而在他身邊的是,被魔王所託付的,魔王的女兒,「繆」。
  鳳澤曉月(CV:岡本信彦)打倒了魔王的真勇者,個性自由奔放,喜好女色,但同時也是個女性主義者。為了讓女性不要流淚,不管什麼樣的事情都作得出來(通常是性騷擾)。井上麻里奈則提到,最近日本很少這樣子的超肉食系男子,像這種積極的態度她覺得很棒。XD
 
  鳳澤美兔(CV:日笠陽子)魔王的女兒,真正的名字是「繆」,在現實世界偽裝成曉月的妹妹。
  冰神京也(CV:櫻井孝宏)日本 BABEL 的學生會會長。
  七瀬遙(CV:井上麻里奈)學生會副會長,兼任風紀委員長,充滿正義感。
 
 
  拒絕了希爾菲德王國女王莉絲蒂的要請,強行突破包圍,還強吻了莉絲蒂,回到了現實世界的鳳澤曉月,與偽裝成妹妹的魔王之女,「繆」,有驚無險的通過了身體檢查後,開始了在BABEL的校園生活。

 
  而在 BABEL 中,據說只有依靠實力才能當上會長的 BABEL 學生會,對於鳳澤曉月這個『真勇者』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因此學生會會長冰神京也,決定親自出手來測試鳳澤曉月…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的畫面算是尚可,動作場景雖然不差,但也沒有特別出色的地方。而就如同在訪談中日笠陽子所說的一樣,這部作品最值得一看的地方,就是令人遐想又鬼畜的場景了(笑)。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會有怎麼樣的奇幻動作場景、以及服務觀眾的橋段,出現在動畫當中吧!
 
  另外,《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也有專屬的網路電台節目,會在Lantis的網站上每隔一週的星期五播出,有興趣的朋友可不要忘記了。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中的聲優合影,括號內為配音之角色名稱。
前排:花澤香菜(桐元葛葉)、岡本信彦(鳳澤曉月)、日笠陽子(鳳澤美兔)、植田佳奈(五泉千影)後排:阿部敦(海堂元春)、佐藤利奈(莉絲蒂)、井上麻里奈(七瀬遙)、竹達彩奈(哀原美奈巳)、日野聰(上崎遼平)

≡STAFF≡

原作:上棲綴人
原作插畫:卵の黄身
(ホビージャパン HJ文庫)
監督:久城りおん
系列構成:金月龍之介
角色設計·總座化監督:塚田ひろし
美術監督:前田実
色彩設計:中田亮大
音樂:小西香葉.近藤由紀夫(MOKA☆)
音樂製作:ランティス
PRODUCE:ジェンコ
制作:アームス
製作: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パートナーズ

≡CAST≡

鳳沢 暁月 - 岡本信彦
鳳沢 美兎 - 日笠陽子
五泉 千影 - 植田佳奈
桐元 葛葉 - 花澤香菜
七瀬 遥 - 井上麻里奈
リスティ - 佐藤利奈
氷神京也 - 櫻井孝宏
哀原美奈巳 - 竹達彩奈
上崎遼平 - 日野聡
海堂元春 - 阿部敦

個人心得:
看完這部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因此我只講還在我的記憶的重點
正如標題一樣
劇情中看的到很多主角對女角鬼畜的畫面
本季感覺主角有在放水
打倒假勇者後不久
未傳送前的世界要發生危機
主角們立即出發告終(曉月你是新人類不成!?竟然能知道另一世界的女性掉眼淚!!? )
為下季埋下伏筆
不過都那麼久都還沒有下一季製作消息
感覺...
嘛~~只能空期待了
雖然畫面又露(頭)
至少劇情還可以
我知道的記憶就到這
隔幾年還記得算不錯了~~
仔細一看
主要角色配音員陣容全認識呢XD
一方通行跟美琴作朋友感覺怪怪的
還有當麻這位損友(本季舉止很詭異其中之一...)

~END~

1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哀原 美奈巳

リスティ・エル・ダ・シェルフィード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ED-愛のせいで眠れない 中文歌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