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3-27 23:18

【心得】流浪神差

作者:風羽飛揚

流浪神差3/27

青春治癒的喜劇,故事主軸是落魄神明(夜斗)想要建神社而努力工作的故事(誤),總之就是地位低下的神明,成為神明眷屬的14歲少年(雪器),意外變成半妖的少女(日和),三個人所遭遇的事,特殊微妙的關係,產生的牽絆與故事。感覺應該有蠻多女生會喜歡夜斗跟雪音的ww。

微搞笑的輕鬆日常居多,故事和神明妖怪相關,難免會有戰鬥畫面和稍微黑一點的劇情,同時也有許多讓人感動的場景。簡單來說,這部動畫就像淡茶回甘,不強烈刺激胃蕾,卻能品嘗得出獨特滋味。它的畫風與風格,讓我想起夏目友人帳,兩者相比,夏目友人帳治癒許多但是比較拘謹,而流浪神差則多了放很開的搞笑成份。(主角都是神谷浩史配音ww)。

13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分析台版動漫之翻譯

【野良神】夜斗&雪音

流浪神差/野良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