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0-04-23 10:49

也是蘿莉動畫—變身!公主偶像

作者:素月樓

寶石寵物Tinkle☆是4月3日首播、K─on!第二季是4月6日首播,這兩部動畫吸引我的太多的目光,就把這部動畫忽略了。

從資料庫的簡介以及youtube上的OP、ED影像看來,這是三個蘿莉變身為美少女的故事。

我當然不會排斥魔法少女變身系動畫,但是這部動畫跟尋找滿月讓我有同樣的疑惑:
其實她們是蘿莉的時候比較可愛,何必一定要變身成長大的模樣啊?

現在要到雙葉看圖追進度也不可能了,先看看OP及ED吧!
OP
 
ED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變身!公主偶像》之相關資訊統整

最近又開始想辦法追了=ˇ=

【早安家族】優雅甜心花漾綻放──和田彩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