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05 18:06

GRIFFON發行《機巧少女不會受傷》NANO-RICH VC 夜夜,預定2014年5月發售!

作者:閃亂荷包蛋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日語: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是 海冬零兒 著作,LLO 負責插畫繪製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由Media Factory出版發行。繁體中文版由尖端出版代理發行。2013年1月決定動畫化,並於同年10月播映動畫共一季。

近日於GRIFFON官網正式公布《機巧少女不會受傷》NANO-RICH VC 夜夜 開始預約的消息。





商品名 NANO-RICH VC 夜夜
價格 3,950日幣(含稅4,266日幣)
發售日期 預計2014年5月 發售
全高 約11cm
原型製作 Modeling Café
素材形態 PVC塗裝完成品可動Figure




官方預購商品示意圖


夜夜卡哇依喔!



雷真,夜夜穿這樣好看嗎



雷真快點把你的胖次脫下來!!!
夜夜要檢查你是不是跟狐狸精做了那種事



背後示意圖




角色介紹

夜夜(夜々)
配音:原田瞳


本作女主角,雷真所持有的人偶。
為當代名匠花柳齋得意之作〈雪月花〉三部作品之一的〈月〉之人偶,為三姊妹中第二的姐姐,外型為完全模擬的黑髮少女,令人訝異的精緻容貌是其最非人的地方。
對於雷真十分依賴,有著超出主人以上的感情,經常醋勁大發,也有著略為色氣的一面,甚至會刻意破壞雷真的對外形象來阻止其他女性接近。
只要有關雷真的話題就會特別敏感,也很容易暴走。





來源:GRIFFON官方網站
©2013 海冬レイジ・株式会社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製作委員会

30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夜夜

咒術x雪月花 第一卷 2-2

咒術x雪月花 第一卷 2-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