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07 00:10

【盒玩】一番賞 - Premium - 空之境界 - 劇場版 - G賞 - Q角色公仔 - 5+1種

作者:梵(VAN)

3.14
台灣還沒有正式開賣的時候,我已經先行下標一套G賞了。
靠自己抽?
別傻了,運氣這東西對我實在是不可行。
老是抽小獎的命....

3/14(五)正式發售
一番賞 - Premium - 空之境界 - 劇場版

G賞 - Q角色公仔

上網標了一套1280元+60元郵資的網購商品,目前這價碼還沒有其他大手賣家敢開。
(買到超值品真的很值得)

封面是根源式,不過我對於盒子的設計比較不滿一點。(太黑了)

使用上的注意,沒中文翻譯真的看不懂。= =a

這面也差不多,但光是看中文的部分還是猜的出在講什麼。

全5種+1隱藏

比起全黑的盒子,我更希望能用日式風格來詮釋。

我買到的這一款,算是網拍業者自己進貨的吧? (代理商似乎不同?)

正版通常都是分截分段的居多,如果買到一體成型不可拆解。(有9%以上都是盜版的)

蒼崎橙子
最高位的人形(人偶)師,雖然身份是魔術師卻有接近魔法使的實力。
個性相當奇怪,以眼鏡做為人格轉換的開關,戴著眼鏡時語氣婉柔,放下眼鏡時會變成冷冷的語調。買下一幢廢棄的半成品商業大樓並開設了現在的工房「伽藍之堂」。
幹也的老闆,黑桐鮮花的師父。

對橙子的印象之一,就是會跟員工借錢的老闆。(笑)

黑桐鮮花
見習魔術師,橙子的徒弟,有著和魔術血統無關的點燃和發火的才能,
目前就讀於日本少有的正統天主教貴族女校禮園。
仰慕著自小有不一樣的堅強的哥哥,對幹也有著超過兄妹情感的愛情。由於式與黑桐交往而對她抱有複雜的感覺。冰山美人的她蘊含倔強暴烈的性格。起源是「禁忌」。

男主角的妹妹,算是劇中最不能對"哥哥"怎麼樣的人。(笑)

淺上藤乃
荒耶宗蓮為了得到兩儀式而利用的三個祭品中的一人。
「接觸死亡而快樂的存在不適合者」。她的能力是利用雙眼(非魔眼,屬於超能力的一種)對視線所及範圍內的任何東西開啟左右回轉軸,而在同時開啟後便可加以『扭曲』,在兩儀式的視覺裡則表現為綠色與紅色螺旋。作為淺神一族的後代在本家沒落後由分家淺上家撫養,自幼就具有不經碰觸即可彎曲物體的能力,然而卻因此遭到鄉民迫害。

至於淺上,我沒什麼感想。

但以目前的一番賞來說,目前只有4隻兩儀式。
(但我最想要的是黑桐幹也,少了他再多的兩儀式也配不了對....)

兩儀式
本作的女主角。身高160cm,體重47kg。擁有直死之魔眼的少女。
起源是「 」(音KARA;無字、空空如也)
因意外而昏睡了二年,醒來之後得到了能夠看到世間一切萬物的死的能力,連淺上藤乃放出的超能力及荒耶宗蓮的結界等不存在實體之物也殺的死(直死之魔眼),能夠看到並摧毀別人的死之線。曾經企圖自毀眼球但不成功,後來在蒼崎橙子手下工作。

剛組立的時候,不是支架會自動彈起就是人物後頭的支架卡不對邊。

光是組合頭髮與支架的連結點,倒是花了一般功夫啊。

以小公仔來說,很少有頭髮飄逸的女性造型。(但呆毛是多餘的....= =a)

根源式
另外式也是一名多重人格者,擁有代表陰性、女性的人格「式」、代表陽性、男性的人格「織」,以及連通根源的肉體人格「兩儀式」(根源式 / 大元)。由於和「 」相連,所以「兩儀式」(根源式)幾乎沒有辦不到的事。雖說有兩個人格同時存在,但肉體的優先支配權在式,平時織都在睡眠狀態,除非式有需要他出面才會浮現在日常生活中。
但表現方式僅只於語氣和態度不同,外表沒有變化。

3隻裡,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這隻,雖然動感不足但誠意十足。

背面的蝴蝶結跟木屐,都是萌點之一。

至於頭髮,從側邊來看有些凌亂。

髮根有大有小,但從旁邊看真的有種不協調的感覺。

所以還是轉正面觀賞吧。(但呆毛是多餘的....= =a)

隱藏版 - 直死之魔眼ver

頭髮+姿勢一模一樣,唯一的一點只差眼睛不同而已。

支架難組也是一模一樣,總要花一點心力在連結點。

整體來說不算差,但我還是要說......呆毛是多餘的....= =a
以上三隻未拆的都已經售出了,原因不為別的就是佔空間。
避免之後的坑越出越多,所以先把一些無感的角色先清掉再說。
已爆倉的傢伙= ="


名稱:一番賞 - Premium - 空之境界 - 劇場版 - G賞 - Q角色公仔 - 5+1種
官網:http://1kuji.bpnavi.jp/
        發售:2014、2月15日。
        材質:ABS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GO】奏章II 不可逆廢棄孔 Ido 通關簡易感想

[玩具開箱+扭蛋塗裝]-萬代鋼彈胸像扭蛋 開箱&塗裝紀錄(上)

【一番賞速報】星條旗登場!!! 我的英雄學院 正義的形式 一番賞 全獎項速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