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07 10:30

リスティ・エル・ダ・シェルフィード

作者:真

名字:莉絲蒂·艾爾·達·謝爾菲/リスティ・エル・ダ・シェルフィード
愛稱:莉絲蒂/リスティ
CV:佐藤利奈
登場作品: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角色介紹(維基):
  • 謝爾菲的公主,全名為莉絲蒂·艾爾·達·謝爾菲,絕世的美貌被人稱讚為謝爾菲明珠,在魔王被擊敗後繼承王位。
  • 曉月的戰友之一,是位強大的魔法師,有著歷代謝爾菲王族中最高的魔法天賦。
  • 一直以來都將喜歡曉月的情感壓抑著,而在得知雷恩之死的真相後了解到曉月對自己的付出,使得自己再也無法隱藏對他的愛意。為了幫助曉月而捨棄王位欲逼迫巴拉姆投降,但因巴拉姆設下的機關而功虧一簣,命懸一線時被曉月所救。事件結束後隨著曉月一起回到異世界,現今與曉月和美兔一起生活。
  • 從七瀨遙手中接過「巴別塔」的學生制服與AD且將於新學期入學於「巴別塔」
自評:在動畫戲份好少...幾乎要在下一季才會大量有戲份,明明在這裡是為國努力的公主,為何在超x元是偷懶的遊戲宅女神?根本正反對!!(聲優梗)

相關圖:

~END~

11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春原彩花

新PV公開、動畫續篇《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2》確定2023/1/11放送

毘盧遮那戰姬~源平飛花夢想~平知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