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08 15:26

大合奏P- 招集五人連線高分錄取,獲得蕃茄報酬!(4/13止)

作者:inu

去收音機看可以看到有個新活動:
「スッポン放送新番組『イケてるバンド地獄(仮)出演バンドオーディション』」
(第一個選項)

活動應募方式:
1.團員5人,選擇好友網連
2.下載指定曲:任天堂ゲーム曲メドレー(バンドオーディション課題曲) (試聽連結)
3.各選該曲5個聲部來演奏
4.最高分的樂團(難度也需高)可獲得報酬,以及登上之後的特別廣播節目,
並被官方公開處刑?樂團成員(遊戲人物)的面貌?
5.活動至4/13止

目前根據這個網站有其他情報可知:
http://blog.livedoor.jp/gamesukinews/archives/38113997.html
●1人持曲,5人演奏即可參加應募。
●可以無限次參加。
●獎賞報酬就是蕃茄。

目前徵想被處刑的勇士,只要有想增強演奏技巧的心即可,對於樂曲有想駕馭及融合的怨念,新手本人可開設伊奴大濕班保證考試都一百分~~歡迎入團~~(反正這活動應該不會只有一次,而且以前就很想認真的組個這遊戲的專業演奏團XD (使用難度不限)

歡迎上專板登錄FC一起連:)  專板FC交換專區: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8016&snA=257&tnum=1

連線可上♪大合奏推廣委員會♪揪人

題外話是動畫遊玩又默默多了一首瑪莉歐。而另外還有蒼姫ラピス的原創曲募集活動,結果會在4/26、4/27的NICO超會議3中發表,期限至4/19截止。

(本篇日文支援感謝Kevin、Kn、SUNNY(sunnylan)、絕好調(skfox))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5 osu!mania日記

4/26 osu!mania日記

[達人專欄] 女巫騎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