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09 22:41

【RPG公會】可怕的國家公務員

作者: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慎語正躺在自己的小鋪的櫃台上,迷你慎語跟樞仔妖精們蹦蹦跳跳的把今天新進的貨物搬到架子上,而今天,在ZONE區域的老媽則是寄來了二十包由ZONE區域生物的肉還有該地區植物組合成的神秘火鍋料理包。

  老實說慎語不太想把這東西放在櫃台上讓人買,但是老媽強烈推薦跟「強硬要求」她一定要把東西放上去。

  她只希望老媽真的有做好消輻射處理,不然她累積起來的商譽鐵定毀於一旦。

   突然間,她的店門口(水溝蓋)有了動靜,慎語立刻回到櫃台的椅子上,擺出專業性的笑容以及端正的坐姿,準備迎接今天的第一個客人。

  來者穿著跟現在執政黨一樣黑的西裝,帶著比在野黨還黑的墨鏡,一看就非善類「我是國稅局幹員四十七號,請出示你的營業許可證和賄賂我的錢。」

   沒錯,打亂他人小本經營生意的黑暗特務,國家經濟體系的鷹犬,一個禮拜只會上班一天的薪水小偷就在這麼剛好的時機走進了這家店。

  四十七號幹員的墨鏡上閃過一絲光芒,店主看出那其實是最新型的電子顯示器,一道字幕劃過上面,左邊寫著民脂,右邊寫著民膏

  「少來,47號幹員先生,我給你錢就是要你幫幫忙,讓你們的人不要有是沒事就來這邊煩,要你擋好你那些討人厭的同行,怎麼?又把錢花光了?100阿斯加特金幣你一個禮拜就花個精光是怎麼回是?」

  慎語纖細的手指敲了敲桌子,迷你慎語跟樞仔妖精們偷偷的開始將那些可疑火鍋料藏匿起來。

  然後為了分散幹員的注意力,迷你慎語跟樞仔妖精們奉上了美味的紅茶還有店主人母親親手製作的美味餅乾,誘人的香氣只要是人類都會忍不住伸手去拿的。

  「要給你錢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事情都有規矩,你上個禮拜五才來拿過,我們不是說好兩個禮拜來一次嗎?甚麼時候時間簡短到一個禮拜來一次的?」

  「因為利大於弊。」幹員墨鏡上的字體也隨著話語變換,"利大於弊"四個字閃閃發光,真的是十分炫砲的科技,專司欺壓販夫走卒。

  「請不要誤會,我們一向依法行政。」四十七號幹員不愧是受過精良而專業的跳針訓練,對於店主的話一概發揮國家傳授的太極拳功力全部打發

  藉由生化改造鑲嵌在幹員腦內的"逃稅偵測器"開始嗡嗡作響,意圖尋找任何違逆國家稅務徵收的褻瀆證據,他首先拿起擺在桌上的紅茶一口喝乾,厚達1500RHA(均質裝甲)的臉皮文風不動,絲毫不敢到一絲愧疚

  「我認為這杯茶造成了你庫存上的壓力,我是苦民所苦幫你處理。」

  幹員犀利的目光就如同發現掉在路邊的政治獻金一般突然犀利的刺向店主,他感受到了店主的不自在,沒錯,他發現了

  「恩?」他拿起藏在櫃子後面的冷凍火鍋料包裝

   "糟糕!還是慢了一步!!!"慎語也非泛泛之輩,馬上把臉皮拉回原本的模樣,並且將身上的激素水瓶還有心跳皮質醇還有天知道生物學家才知道的那些生物專有名詞穩定下來之後.......

  「既然幹員先生如此有心,那這個庫存我們就一起來分享吧。」慎語露出禮貌性的甜美微笑,並且要樞仔們拿出卡斯爐還有鍋子,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火鍋料搶奪過來之後倒到鍋子裡面開始加熱。

  而這鍋神秘的東西竟然開始飄出誘人的香味,但是……從ZONE來的東西吃起來真的安全嗎?

  「請享用,幹員先生。」慎語遞出一副筷子還有碗,樞仔還有迷你慎語們則是不之到甚麼時候已經端出了醬料放在幹員面前。

  對於店主試圖用食物收買自己的行為,四十七號幹員絲毫不感意外,當然了,接受他人招待就跟喝花酒一樣完全合情、合理、合法

   但是和蝸牛一樣聰明的四十七號還是對於這些火鍋料產生了一絲疑慮,但是他還是不以為意,在政府機關工作了這麼久的時間已經讓他練就的百毒不侵的本事,再怎麼說他也是連毒澱粉和塑化劑都敢吃的男人

  「什麼?」他看著桌上用來搭配的醬料,居然只放了日式醬油和柴魚片,一股殺意直衝腦門,這是何等的褻瀆,不但蔥蒜辣椒全部都缺,居然連神聖的沙茶醬也找不著

   「簡直違法亂紀!」墨鏡上用繽紛的閃光打出四個大字之後,國稅局幹員用撿到第上一千塊的速度一拳如同流星般打在桌上,正好將端著醬料的老鼠槌的肉身爆裂血花四散

  他怒氣沖沖站起身子,這種褻瀆火鍋的行為已經打亂了他一整天的心情,就連收下二十個紅包也無法平撫他的如同海溝一樣深的怒意,看著異教徒店主,四十七號幹員一言不發的離開了這間店,下次再來必定腥風血雨

  慎語按著腦袋,隨後拍了拍手要樞仔還有迷你慎語們處理掉那鍋火鍋還有將被槌成碎肉的樞仔復原。

   「國家公務員真麻煩,真是的,接下來要想想辦法了,把店暫時收起來避避風頭好了。」

   說做就做,慎語將店面暫時收起來,隨後撤清會造成尷尬的貨物,最後收拾行囊,走入傳送門裡面消失。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再度過去了,阿斯加特的和平再度被公務員拯救?甚麼?沒有拯救?那一定是你看錯了,我們偉大的47號可是如此的孜孜不倦的工作著呢,阿,有人敲門,我去應門了。


  下次再見~



贊助商:7-11奶茶大皇帝三世

24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關於xx龜某個被刪除文章底下的留言(網路歷史-1)

黑絲襪與肉色絲襪足底分享

Nvidia卡環境下,升級Kubuntu後沒有畫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