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10 10:58

【感想】關於大家關心的民事官司之我被狗咬了

作者:浪子美眉


1. 我等到的官司居然是民事,怎麼不是刑事?不想浪費時間在你身上,不要以為民事就沒辦法提誣告,還是可以繞路提出誣告,追訴期20年,我有20年的時間可以考慮要不要提出告訴,目前我是沒打算把時間和金錢耗在這上面。

2. 不要這麼沈不住氣,官司還沒打完急著PO文,真是服了你了。

3. 叫我賠錢登報道歉不可能,我又不欠你,不要利用司法途徑對本人進行合法訛詐,你的社會地位有到土銀董事嗎?嫩嫩的老爸是土銀董事,別人妨害名譽賠20萬,請問你的社會地位有這麼高嗎?反正你用人氣總數代表你的名譽值,我就如我在答辯狀說的「原告之身份、地位、名譽參考之價值為本人刑事訴訟獲償兩萬乘以原告人氣總數2534次除以本人人氣指數22441次,即原告身份、地位、名譽參考價值僅為貳仟貳佰伍拾捌元整。」我的人氣又多跳2000人次了,你的人氣也才多個300人次,你的名氣到底有多大?不要自我吹捧。不過,我有哪句話指名道姓?為啥要賠呢?2258元我寧可拿去買飼料餵流浪犬。

4. 不想浪費時間金錢在這無意義的官司上面,剛好這次被「狗」咬縫針,所以請個假,沒辦法囉!老天爺都不讓我去,註定好好的。

5. 反正現在就見招拆招吧!我坦蕩蕩,法律面前都是個說個話,就看提出的證據,誰能讓法官信服了,不是請個律師穿鑿附會,把所有文章連在一起就是事實。

6. 我家住址你都知道了,反正你也達到目的了啊!想見我也不要這麼直白,我家GOOGLE MAP還查不到,你家…GOOGLE MAP看得到,應該旁邊是平房鐵皮屋,前面有個像菜園的庭院,我說應該是哦,不確定哦!

7. 請不要動不動就對號入座,你嚇到我了,2房3房車,朋友的轉述,讓我無法用我僅有的邏輯跟2房3房車連貫起來。

8. 4月2日的準備狀,我看到了,下次請早點寄好嗎?4月2號寄的,4月9號我才收到,高雄的郵局效率有這麼差嗎?還是拖時間想讓我來不及防備?還好我昨天又傳真了一份 訴狀,晚點再針對你這份準備狀提出釋疑吧!嗯…我還是有我自己的說法,請你不要再對號入座了,感覺像ㄉㄢ ㄇㄚ ㄍㄚ一樣,甩都甩不掉,做啥這麼愛慕我呢?我可是很害羞的,我現在生活的很平凡,朝九晚五,晚上十點睡,施主又何必自尋煩惱打擾我的生活步調呢?我每天工地辦公室兩邊跑,回家還得溜我家的兩隻狗呢!哪有時間搞這些啊?

好啦!謝謝大家關心,我從2013年9月開始,就退出新楓之谷,已經超過半年沒玩了,我還是得過我自己的人生,不想再把時間花費在遊戲上,頂多偶爾上去借人楓幣而已,想不到原告還想不開,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我是真的被狗咬哦!真的縫針了!
↑↑↑↑↑↑↑↑↑↑↑↑↑↑↑↑↑↑↑↑↑↑↑↑↑
會不會我這樣打,又被你拿來做文章說我指你是…?

4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7近況

【新番】《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04 繽紛色彩盡在不言中

關於精通2與夢改職業平衡後的增幅-進度21/4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