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13 16:22

《IS〈Infinite Stratos〉2》OVA「World Purge 篇」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浩佐

  由 弓弦イズル擔任原作的輕小說作品《IS〈Infinite Stratos〉》繼發表將推出 OVA 動畫「World Purge 篇」後,官方今(13)日宣布決定將在 11 月 26 日發售,本篇長度也確定為 50 分鐘,宣傳影片於今日同步釋出。



  只對女性有反應、世界最強的超級兵器「Infinite Stratos(IS)」。 因為 IS 的問世,性別平等被破壞,世界變成女尊男卑的社會。主角「織斑一夏」在高中的入學試驗誤入 IS 操縱者育成學校「IS 學園」的試驗會場並意外地啟動了 IS,一夏波瀾壯闊校園生活就此展開。

■ CAST
織斑一夏:内山昂輝
篠之之箒:日笠陽子
西西莉亞・奧爾科特:尤加奈
凰鈴音:下田麻美
夏綠蒂·迪努亞:花澤香菜
蘿拉·博德維希ヒ:井上麻里奈
更識楯無:齋藤千和
更識簪:三森鈴子

《IS〈Infinite Stratos〉2》官方網站
©Izuru Yumizuru, OVERLAP/Project IS ©2011 Izuru Yumizuru, MEDIA FACTORY/Project IS

45

3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葬送的芙莉蓮】與阿烏拉共感的尤蓓爾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ゴゴゴ】千紗(2024.4.2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