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4-22 23:42

【神話】嗯嗯啊啊-太陽七兄弟

作者:紝理

羊\我說:


  傳說中太陽原本有七個,一周七顆太陽輪班。每顆太陽有著不同顏色,白色、黃色、紅色、黑色、橘色、灰色、褐色。七兄弟都輪流值班,直到了某一日,白太陽突然瘋了,它將自己六名弟弟殺害,將它們的屍體吞進肚裡,那瞬間,大地像是被火燒一樣,人們第一次感受到了熱。


  將六位弟弟吞食的白太陽獨霸天空,它變的巨大也刺眼,人們漸漸對它畏懼起來。享受當王滋味的白太陽很得意,結果肚子卻突然一陣劇痛,它扭動身子努力摸出原因,發現是有名弟弟沒有被完全消化,正努力想擠出來。


  白太陽使力壓抑,光更刺眼了,它因為出力的關係,所以本來原原的身軀擠出了紅色,那是紅太陽的顏色,接著是黃色——還有吸引人的刺眼橘,蹦的一聲,白太陽發現自己身上噴出岩漿,那是紅太陽與褐太陽的傑作,白太陽感到緊張,它不再潔白,身上漸漸出現弟弟們的色彩,因此努力壓抑還沒出現的灰太陽與黑太陽。


  可是來不及了,因為太陽噴射到地球上的火焰而誕生的火神攻擊了太陽。它痛的尖叫,趁這時黑太陽使出僅剩的全力把灰太陽推出去,灰太陽撞破白太陽的肚子,立刻逃之夭夭。白太陽追也追不上就只能放棄,將垂在自己肚子破洞處的黑太陽屍體拿來填補傷口。


  吞食掉紅、黃、橘、褐、黑色的白色太陽非常巨大也充滿色彩,不過它的光再耀眼,也找不到灰太陽的痕跡,反正灰太陽當時也在它肚子裡消化不久了,所以白太陽相信灰太陽跟本不用特地去管它,那傢伙也會死。


  被融化一半身軀的灰太陽捧著臉躲在陰暗處,它的光變很微弱,因為在白太陽肚子待太久所以也縮小了,身上的灰色也慢慢的退成了白色,身體只能發出隱隱約約的光芒。它無法出現在白太陽的世界裡,總是趁白太陽睡覺時才出現,跟認識的人們打招呼。


  或許是因為這樣真的太孤單,所以灰太陽常常哭泣,不知不覺間它的四周都飄了一閃一閃的眼淚,有時火神清醒時,會好心射一個火箭從旁飛過陪伴它,或是用火箭提醒它白太陽快醒了。


  因此,在日與夜時總是能看見兩顆不同的太陽,一個總是躲躲藏藏,另個正大光明,有時候白太陽還會神經大條到沒發現灰太陽從自己旁邊偷偷跑過去呢。




30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怪盜偵探事件簿(假面騎士W安科) 08

[達人專欄] 寶可夢 王者之旅 第一話 起程

即興創作──《只是個路過的旅行家》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