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25 20:23

【看完了】迷糊公務員(SERVANT×SERVICE)突然好看的輕鬆小品

作者:陳心維

       

      前言
 
      本作是因碰巧在朋友家看到青文代理的漫畫,查了查發現有動畫,也莫名其妙的就看完了,節奏意外地還不錯,也許是因為漫畫的即視感太重,動畫前期私人認為表現其實沒有太好。
 
      優點:
 
      節奏適當:
 
      可以讓人默默地接下一集,私人是認為實屬難得了,
 
      後勁強烈:
 
      如果就於單行本第一集的量的話,私人會推薦漫畫,動畫是可看可不看,但是第二集開始,動畫開始走出自己的路,不同的詮釋方式,令動畫也開始好看了起來,雖說礙於原作篇幅,可動畫弄的結局也遠比現在突然有點拖戲漫畫好。
 
      缺點:
 
      開頭弱勢:
 
      一樣的劇情搬到動畫上,觀看的結果就是拖戲,後期動畫就稍加一些台詞來填充那些時間,才沒有整部全毀。
 
      千早的轉變:
 
      應該是說豐崎愛生的轉變吧,開始千早的戲份也不少,可那超違和的配音是發生了什麼事?後期又突然殺個措手不及的配音大進化,是任督二脈突然通了嗎?這種大躍進,真的會讓人五味雜陳。
 
      總結:
       沒有看過原作的話,開頭的弱勢或許會讓人棄番,感覺3分鐘可以結束的東西他做了6分鐘的感覺,可看過原作又覺得這樣的表現方式不適當,雖說後期真的製作蠻好的,也有充分的動畫優勢,私人是抱持著不看完不評論的心態看完的,沒想到後面有這種驚喜。
另外就是本作雖然是休閒小品,但是對於職場生活還是有稍加的敘述,如果是新鮮人即將要工作的,本作可以讓人有個底,雖說不是公務人員,但一些人際關係等對應,有個底也是不錯的,至少私人有稍加用到。
 
      評分:
 
      畫面7分,劇情7分,音樂7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推薦】「歡樂公僕」- SERVANT×SERVICE

(日版BD補完計畫)有任何困惱歡迎來鬧場╮(▔▽▔")╭《迷糊公務員》BD入手

心得【SERVANT × SERVICE 迷糊公務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