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30 23:02

【心得】星刻龍騎士

作者:sai

典型的後宮片,喜歡<<零之使魔>>的人可以考慮去看這部,劇情或者畫風都很相似!
我覺得這部片實在不適合有一定的年紀去看,不然會吐槽吐到吐,以這種劇情賣萌就算了,還給我瞎賣肉,好好的一隻龍給我噴什麼觸手,還不如改編成galgame還比較合適........
爾且我很討厭拍動畫時,有些不必要的對白或者場景硬要加進去,讓人看的覺得很突兀,會覺得這是幾零年代的電影,還在以演戲劇誇張化的方式拍攝動畫,不知道是因為導演為了要還原原作劇情還是怎樣,不是說這樣不好,而是要適可而止,不然整部戲為了強調出意境,造成的反差,反而顯得突兀!
角色設定都很普通且單純,基本上就是後宮形動漫的角色,沒甚麼特別的地方在!
劇情上,就是基本上從頭到尾都想令人吐槽,前一秒超強大的龍出現,後一秒被科學小飛俠直接秒殺、前一秒人人看不爽的男主角,後一秒變成超級人氣王、前一秒與男主角沒有任何接點的女配角,後一秒好感度超倍增,基本上就是照著個tempo走──宙斯般的男主角與妻子眾的故事!
也許是因為在趕戲的關係,總覺得沒這麼好看~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同人小說]新星刻龍騎士構思中

ナヴィー

MF 旗下作品壁紙 第六十七彈:十二月份壁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