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5-05 17:06

溫馨與催淚的動畫《一週的朋友》官方公開OP無字幕與ED兩分鐘特別MV

作者:天下御免

《一週的朋友》


「我對於朋友的記憶,到星期一就會消失了...
所以請你...不要再和我說話了...」



由葉月抹茶所創作的漫畫作品改編成的動畫《一週的朋友》,官方於5月4日公開兩個新的影片,分別是由昆夏美擔當演唱的動畫版OP無字幕版,以及由動畫女主角聲優雨宮天擔當演唱的片尾曲ED 2分39秒特別版MV



故事中的男主角長谷祐樹一直很在意班上的一位女同學藤宮香織
藤宮同學平常總是靜靜地一個人待著,對周遭的事物毫不關心
對此感到好奇的長谷祐樹,因為一次偶然的機緣下認識到了藤宮同學與平常那看似冰冷無情模樣的另一面樣貌,並開始試著與藤宮香織接觸,一起在學校頂樓吃午餐、聊天等等......

但在某一天,藤宮香織對長谷祐樹說出了她的秘密

「我對於朋友的記憶,到星期一就會消失呢。」

然而知道真相的祐樹不僅沒退縮,甚至下定決心,要在每一次每一次香織失去記憶後的星期一,主動去找她,並說出請和我成為朋友這句話。

於是隨著每個禮拜,新的記憶開始又結束,交織出一段校園戀愛劇。


主打柔和畫風與溫馨的氣氛,其中卻有著催淚的劇情作品!



官方公開OP無字幕與ED兩分鐘特別MV
『一週間フレンズ。』ノンクレジットOP「虹のかけら」昆夏美

                    



「奏(かなで)」藤宮香織(CV.雨宮天)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ショートVer.

    
        
    
    
        



現在進入官網時都會看到每週官網公開的藤宮香織該動畫集數的日記內容
並且還會有香織朗讀日記的聲音,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動畫製作陣容
原作:葉月抹茶
監督:岩崎太郎
シリーズ構成:菅正太郎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山崎繪里
美術:伊藤聖
美術設定:ヘッド・ワークス
色彩設計:歌川律子
攝影:鹽川智幸
編輯:今井大介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戶田色音
動畫製作:Brain's Base


聲優陣容
長谷祐樹:山谷祥生
藤宮香織:雨宮天
桐生將吾:細谷佳正
山岸沙希:大久保瑠美
藤宮志穗:中原麻衣
井上潤:間島淳司
九条一:淺沼晉太郎



動畫-一週的朋友官方網站

139

7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原作者公開動畫片頭歌曲【DAZE陽炎眩亂】 完整版MV

刀劍神域二期片頭影片出爐,桐人切子彈動作流暢的可怕(゚Д゚)!!

SSSS.GRIDMAN電光超人古立特,第三話的破窗演出流暢到爆ლ(゚д゚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