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5-08 00:09

【日料實習】炸蝦天婦羅、花壽司、壽喜燒(っ・ω・)っ

作者:星空嵐






這是每周一晚上所實習的日本料理,這邊稍微整理一下,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炸天婦羅


網狀的是細麵線,抓一小捆,底部沾上少許麵漿,放油鍋炸至堅硬,滴上少許紅色食用色素


麵粉、蛋黃、冰水,調成麵漿,倒入油鍋,再沾裹上蝦子及食材
流程就跟影片中的一樣↓





壽司


海苔先擺上壽司米鋪平,撒上用濾網壓碎的蛋黃、覆蓋上一層保鮮膜,翻面。
擺上魚板、鮮蝦、小黃瓜、玉子燒、蟹肉棒、鰻魚、美生菜、肉鬆、美乃滋,捲起。

也可最後再沾蛋黃;鮮蝦或小黃瓜裝飾







壽喜燒



白菜切絲、牛蒡切絲、魚板切絲、金針菇切除底部撥散
青蔥切斜段、香菇刻花、菠菜切段、粉絲泡水
雞腿去骨,切小塊
蛋打散

白菜、牛蒡放鍋中炒軟,加魚板、青蔥、香菇、金針菇拌炒,加雞腿肉、粉絲
加柴魚高湯、醬油、味琳調味,最後加菠菜、淋上蛋液。



有哪裡不清楚地歡迎提問喔



47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38】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26】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9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