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5-11 12:58

【動畫短評】戰鬥少女選擇者 第六話

作者:白色思想

前半部接續上話之展開,雙方開戰。對方的窺視能力,還是一如既往諷刺對手的願望,她一貫藉此行動,打擊對手心理,由此可知,對戰方面情勢將一面倒,與她為敵的對手即便實力不錯,也會受到願望被嘲笑的影響,進而敗陣,而劇情是否針對此點,於背後暗示某種事象的意義,此點不能妄加推論。


中段的部分,安排新的選擇者與副女角對戰,劇情再度強調選擇者之間的對戰,敗陣三次的後果,並以此彰顯自身所使用的主題,又指示出尾段故事的存在性質。


女主角至今仍在猶豫自己雖跨出戰鬥的一步,但自己卻為何感到高興、享受其中,加上對手的心理打擊,使女主角更為迷惘。


恐怕這份猶豫,還需數話來詮釋。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TCG)有關於我過去花過的錢,與買過的卡

[達人專欄] 委託繪-夢限

おやす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