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5-19 13:19

FyRyu《Angel Beats!》立華 奏 景品Figure 8月下旬發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就在近日內(2014年5月16日),於FyRyu景品開發Blog放出了《Angel Beats!》立華 奏景品Figure將在2014年8月下旬發售的消息。 《Angel Beats!》是由KeyAniplex聯合製作推出的電視動畫以及相關企畫案。整部動畫由曾寫過數本劇本的遊戲劇本作家麻枝 准發想整個動畫劇情,接著分別由ANANT-GARDE EYES負責動畫音樂部分,以及由Na-Ga負責人物角色的原畫製作。除了有改編成漫畫外,同時也改編成遊戲《Angel Beats!-1st beat-》(PC平台,發售日未定)。













                               FyRyu官網                                 

商品情報


  商品名:《Angel Beats!》立華 奏 Figure
  製作商:FyRyu 
  發售日:2014年8月下旬
  樣式:景品Figure


  STORY故事大鋼


    故事舞台是死後的世界。
    這是一個反抗命運的少年少女們的故事。

    來到死後的世界的學校的少年・音無,在這裡遇見了自稱「百合」的少女。
    她是反抗神的組織「死後世界戰線」的領導,日以繼夜不斷的和天使戰鬥著。
    然後,出現在他們的面前的神的使者・天使。她是一個楚楚可憐的少女。
    沒有生前記憶、在這個會發生什麼事情也不奇怪的死後世界而感到困惑的音無。

    他選擇了和百合等人一起戰鬥的道路,但...


   CHARACTER人物


        天使  守護秩序的神秘少女                                                                            

     「...我不是天使」


     在死後的世界的學校擔任學生會長、擁有少女外貌的天使。
     有關她本人的名字是什麼目前尚未知曉。
     和不肯乖乖成佛的「死後世界戰線」的成員們展開無數次的激戰。
     並非是沒有感情,只是鮮少有變化,很難讓人搞懂她到底在想什麼。
     她究竟是抱持著怎樣的心情來和百合等人敵對呢?






以上報導內容來自FuRyu景品開發Blog的報導

《Angel Beats!》動畫官網
《Angel Beats!-1st beat-》遊戲官網
©VisualArt's/Key

137

6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憧憬成為魔法少女》釋出 Blu-ray&DVD 第三卷封面插圖和展開圖!

【模型】GSC《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惠惠,開放預購中!

【模型】FuRyu《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TENITOL 錦木千束/TENITOL 井之上瀧奈,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